【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超适合小户型的窗帘!

icon 2022-02-18 16:06:40
icon 0

摘要:软装十大品牌之超适合小户型的窗帘!



现在的房价一直处于居高不下的状态,因此很多人在购房时迫于压力而选择小户型的房子。寸土寸金的居住面积,使人不得不思忖,如何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才能让小户型空间看起来更显大~


 



说到小户型显大,各家有各家的绝招:拆墙的、凿窗的、超能收纳的、扔家具的、扔老公的。


  



但唯独没有想到,有个小妙招,在软装进场时就可以让空间显大10㎡!今天兰兰子就和大家分享这篇【超实用的小户型客厅窗帘选购指南】,让小户型秒变大美宅~


01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窒息的压迫感?


首先,我们来看看下方这张图,哪种窗帘挂法更显空间大呢?


 



是不是感觉左边的窗户更大,空间也更显高?


窗户的尺寸相同的情况下,右边的窗帘挂法会有一种空间的压迫感,不大气。所以小户型想要拉伸空间视觉,首先应把窗帘再挂高点,满墙落地的挂法,相当于给房子穿了一条高腰阔腿裤。


 



这种顶天立地的效果更显空间,不仅拔高视线,还可以增加空间的通透感,让你的房间显得更加高大。


02小户型配色,你踩雷了吗?


不同的颜色,可以营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很多人想让客厅看起来暖暖的、有阳光的暖意,想使用一些如红色、橙色、黄色等色彩。其实,饱和度过高的暖色会给人膨胀的感觉,容易让人产生视觉上的拉近感。不太适合应用在小户型中,会显得空间更小。


 



小户型的客厅窗帘选择,应使用低饱和度的收缩色,例如:淡蓝色、豆绿色、浅灰色、奶茶色等,清浅的颜色可在视觉上营造出比实际空间更大的效果。


  



浅蓝色不仅可以营造开阔的感觉,在视觉上有房间扩容的效果;静谧的浅蓝色还具有调节神经、镇定安神的特点,可以舒缓上班族焦躁的情绪,改善失眠者的睡眠质量。


如果你喜欢蓝色窗帘,既想夏季清爽,又不想冬季太清冷,可以从软装饰品的配色上做突破。尝试用温暖的彩色来消解蓝色的凉意,为客厅增加活力。


 



奶茶色窗帘属于中性色,是比较适合小户型的窗帘。它既不会太过清冷,又不会像白色一样单调。奶茶色低饱和度的色调更显高级,给人温暖愉悦的感觉,亦能衬出空间无尽的温柔和典雅的氛围。


 

 


奶茶色窗帘是包容性极强的百搭精品,能完美相融于各种家居风格和主流色调,它的存在感刚刚好,不张扬也不隐身,恰到好处地营造出你想要的氛围感。


 



房子不必大,住好才是家。舒适度满满又高颜值的家,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拉开窗帘的那一刻,新的一天便开始了。它散发阳光的温柔,荡起风儿的浪漫,穿梭梦幻的光影,还会为我们的捉迷藏游戏添一份趣味。一幅配色得当、做工精细的窗帘,是温柔的承载,乐趣的使然,美的使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春夏秋冬:一屋·两人·三餐·四季【领绣·菁华】Hello!2022打工人,请给生活一点仪式感【领绣】宁静质朴,演绎现代都市生活【领绣】照搬不出错,儿童房这样装才叫设计【领绣】国风回潮予卿三书六礼,用最古典的方式说爱你【爱漫时】谁知道逆转夺冠的天才滑雪少女,每天睡足10小时?网友惊呆了!【爱漫时】春晚《只此青绿》大火之后,才发现自然主义早已成为家居美学生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青绿腰火爆全网,这才是国人自己的流行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元宵节丨盼平安喜乐,米兰愿团圆【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京月风华,韵藏千秋【领绣】新品发布|《极致星光》——亭台皎月,心境栖息【领绣】新品发布|《壹品唐风》——宴彩湖生,向欣而悦软装企业,如何打好开年之战【领绣·菁华】春夏秋冬:一屋·两人·三餐·四季【领绣·菁华】Hello!2022打工人,请给生活一点仪式感【领绣·菁华】情人节|爱上TA,原来家也能穿上最美的婚纱【领绣】宁静质朴,演绎现代都市生活【领绣】照搬不出错,儿童房这样装才叫设计【领绣】国风回潮予卿三书六礼,用最古典的方式说爱你【爱漫时】谁知道逆转夺冠的天才滑雪少女,每天睡足10小时?网友惊呆了!【爱漫时】春晚《只此青绿》大火之后,才发现自然主义早已成为家居美学生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青绿腰火爆全网,这才是国人自己的流行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