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江苏南通专卖店茅海栋|没有尝试,就没有成功

icon 2022-12-16 13:30:56
icon 0

摘要:消费者喜欢的就是好产品

投缘这事儿,谁说得清?遇到爱漫时之前,面对“墙面如何搭配”的市场需求,是否加入软装品类成为茅海栋当下须面对的问题,而“做”理所当然成为他不二之选。在各大品牌的辗转中,“爱家、爱生活、爱漫时”与爱漫时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的海报闯入他的眼帘,茅海栋线上搜索,线下联系爱漫时区域经理到实体店及总部考察,在频频接触中,他对爱漫时品牌有了全面且深入的了解,“我当时去了很多品牌总部进行参观考察,相较而言,爱漫时的产品与设计更符合当下的家装需求,所以最后下定决心选择了爱漫时。”从硬装到软装,未知的沟壑似乎并不能勾起茅海栋内心的无助与惶恐,他的底气从何而来?一番细问,原因自离不开爱漫时。

产品势能加持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对于家居生活和软装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对搭配的层次感和节奏要求更加细腻,市场上墙面装饰材料的可选性变得越来越多,为了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爱漫时延伸出诸多品类,譬如墙纸、墙布、墙咔、墙贴乃至窗帘。“无论是从中式到轻奢、还是从欧式到美式,爱漫时品牌几乎能满足每个阶段、每个家装的产品需求”,茅海栋在爱漫时产品力的加持下,逐步转移工作重心,经营开始以爱漫时专卖店为主。

 

在他看来,爱漫时是一个干实事的品牌,只要是消费者需要的产品,爱漫时都能提供,只要是经销商需要的帮助,爱漫时团队必定第一时间前往支持。对于好产品的定义,爱漫时CEO王鑫海提到消费者满意、消费者喜欢就是一款好产品,回过头看,爱漫时的确一直走在踏踏实实做好产品,认认真真夯实内功的瑰丽道路上。

与时俱进,共铸佳话

虽然茅海栋的门店经营经验不多,但本着热情初心的他与许多顾客都成为了朋友,客户在装修上遇到问题总会去咨询他的意见,由于之前6年装修工作经验的积累,茅海栋总能立即解答并且进行热心帮助,成了顾客信赖的“装修顾问”。

 

“毕竟咱从事这个行业,装修应该多少都了解,顾客在装修上遇到问题只要问到我们,我知道的都会给他细心的回答、讲解,让他装修这一块这个路走得稍微顺畅一点,跟朋友一样,有什么问题都互相沟通。”对于大多数顾客来说装修是块知识盲区,尤其第一次装修又是一个大工程,要耗费不少金钱与精力,需要有个专业且值得信任的品牌和经销商,给予中肯的建议。

面对外部环境我们无力改变,但我们可以去充实内在实力,为自己铸造坚实的铠甲,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爱漫时品牌是如此,爱漫时的经销商们亦是如此,经历风雨见彩虹,熬过黑暗见黎明,无论前路如何,始终团结在一起,风雨同舟,无数个像茅海栋这样的经销商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坚持的力量能够让美好的事即将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梁洪海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宋美婧 闲适人生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陈锋、王贤概 静谧与光明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刘晓波 钞向辉 云溪之间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倪伟锋 简单的艺术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黄志勋、何赓豪 无界的蓝【领绣·菁华】几何艺术|充满数学的精致比例拥有变幻莫测的奇异色彩【领绣】《菲琳40》长夏|奶油色系里的恬静慵懒【领绣】非遗 川剧变脸|文化精髓的一脉相承【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琼华,沉稳内敛的设计,突出一种雅致的生活态度【爱漫时】睡眠窗帘 | 第二波实景案例,直接进来抄作业吧!领绣“0面环保墙布”为何成家装新宠?健康软装为生活减负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林彦 钢琴师MonAmi的家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李静 于四季中邂逅自然本真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李文彬 Vintage house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洪婧 书香印翠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金卓宇 阳光100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王凯西 196号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韩春龙 绿野仙踪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张霞 弥语【领绣】《菲琳40》玄度|沉郁是关于生命的层层叩击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胡一腾 麓湖 麒麟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