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0面环保墙布”为何成家装新宠?健康软装为生活减负

icon 2022-12-15 15:16:29
icon 0

摘要:我们有理由相信,趁势而上的领绣墙布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前景定是无可限量!

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健康是人生永恒的追求,面对日益复杂的环境变化,健康也不仅限于自身的身体素质,还有生活环境带来的家居健康。在传统家装上,污染这一问题层出不穷、屡禁不止,损害家居环境和人体健康。随着健康环保意识以及个性追求的增强,“轻装修”越来越流行,主打为家装和生活减负的领绣第四代“0面环保墙布”也成为软装市场的新宠。

领绣墙布:菲琳40


0面环保墙布,健康软装为身体减负

复杂的加工会使材料在形态上发生变化,施工程序越多使用到的装修辅材也越多,不仅会增加成本,污染物的来源也会变复杂,从而提高家装污染物超标的可能性。用最简单的材料,打造最别致的家居空间,不仅节省材料,也减少了材料带来的污染,这无疑是为生活减负,为健康和环保加分。

基于此,领绣第四代“0面环保墙布”应运而生,倡导“越简单 越健康”的理念,领绣新产品以革命性全新技术突破传统墙布的复合工艺,精构一层面料,不含胶水;从根源着手,远离化学辅料危害,运用先进的物理热熔施工工艺织造环保墙布,帮助消费者乐享轻松健康的无负担家居生活。

 

方便快捷即装即住,健康软装为思想减负

健康的生活氛围除了为身体减负,也要为思想减负。作为新时代职场主力军,80、90甚至是00后的工作和生活无疑是忙碌的,他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完成“去建材市场选材、找专业团队施工”等一系列家装工作,所以家装对于年轻人来说无疑是劳心劳力的,思想包袱很沉重。正因如此,方便快捷的一站式集成和即装即住的软装产品方案越来越受市场欢迎。

领绣0面环保墙布,即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产品,是家居软装行业首先采用热熔淋膜(发明专利申请号2019107152351)技术的单层复合面料产品,0胶水、0褶皱、0复合面;领绣集成墙板新品同样采用了此项专利技术,其最大优势就在于不添加增塑剂、增粘剂,不仅更加环保健康,还能做到即装即住,时间紧张的年轻朋友完全不用担心家装麻烦。

 

领绣墙布:菲琳40


传统家装的材料种类和花色都有限,风格上也很难达到统一,不能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背靠上市企业联翔股份(股票代码:603272)的强大实力,领绣墙布积极推行“多品牌、全品类、全渠道”的大家居战略,实现墙布、背景墙、装饰画、窗帘等软装的全品类覆盖。在装修前期,设计会用专门的设计软件为消费者制作出效果图,业主自己也可参与房子设计互交式一对一服务,并且在后面的呈现上能达到95%以上的还原度,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选择领绣墙布,让家装能够用更少的钱享受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卸掉思想包袱,享受健康0负担生活。

 

领绣墙布:菲琳40


施工更专业,家居空间更环保健康

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和施工也有很大关系。室内施工时间要有合理的规划与安排,气温高有害物质相对挥发较快,同时注意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施工环节的工艺要求也十分重要,越简单的产品和施工工艺,越环保健康。领绣第四代“0面环保墙布”,施工温度直降15—20度,物理熨烫,上墙更快速;省时省力,家装更简单。无需任何化学辅料,远离有害物质和气体,给自己和家人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同时高精密度面料复合,质地柔软,伸缩性强,不发霉、不发黄,绿色环保。

除了提升“0面环保墙布”的施工水平,领绣墙布还联合墙纸墙布最专业的施工平台裱糊匠,进一步推动墙布施工标准化、高端化的进程,致力于规范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施工方法,制定并推广行业标准化施工流程。为墙纸墙布销售最后一公里规范化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墙布施工更专业,让消费者更有保障地住上健康环保家居空间。

 

领绣墙布:菲琳40


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已经是国家战略,未来15年,健康、环保将和各行各业息息相关。相比传统家装材料,领绣0面环保墙布和集成墙板等新产品绿色环保且安装便捷,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及健康生活的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趁势而上的领绣墙布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前景定是无可限量!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菲琳40》玄度|沉郁是关于生命的层层叩击领绣墙布实贴案例|中式风格能否影响新一代年轻人的家居审美?【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昭肃,致力观感体验,贴近自然的居家日常【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6》|碧沉 轻柔色调下的惬意人间【领绣·菁华】新品发布|花昼,以简化的手法,赋予平静缓和的空间情绪守好家这道防线,领绣墙布窗帘如何树立健康家居软装新典范?【领绣】装饰画《山山而川2》|悠远古风 自成一派【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筑梦者16》释放疲惫的心灵,享受城市中的慢生活。【领绣】非遗|四川皮影 褪去岁月外衣下的再一次精神凝聚【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平羌,让人无法忽视的独特风格【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6》苍陆|沉静中迸发出的隐性力量感【领绣·菁华】新品发布|云溪,打造治愈日常的生活秘境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林彦 钢琴师MonAmi的家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李静 于四季中邂逅自然本真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李文彬 Vintage house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洪婧 书香印翠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金卓宇 阳光100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王凯西 196号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韩春龙 绿野仙踪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张霞 弥语【领绣】《菲琳40》玄度|沉郁是关于生命的层层叩击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胡一腾 麓湖 麒麟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