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装饰画《山山而川2》|悠远古风 自成一派

icon 2022-12-12 13:49:17
icon 0

摘要:竹深树密虫鸣处,时有微凉不是风

古风就像一个古老的族落

存在时间久远又富有岁月沉积

借天地磁场自成风格一派

意象体仿佛是岁月里压榨出的精华

独自承担起文化象征性这个重担

绵绵江河自觉由来已久

古树昏鸦仿佛浑然天成

层林深浓

乱水交如线,群山翠作屏

群山绵延寓意:是坚强、勇气、无畏,更是民族精神的象征

工艺说明:绣花工艺较多,竖条纹的肌理让画面更抽象,印花是一种浸染,手动针修补了有些不足,让画面更具观感。

尺寸说明:

画框尺寸(宽*高cm):50*120

画芯尺寸(宽*高cm):50*120

云烟之致

螳螂不是当车者,接叶攀条隐绿丛

螳螂寓意:家财兴旺、勇武无畏和富有魔力

工艺说明:印花工艺富于作品更多真实感,绣花工艺让作品呈现艺术性,加上其他针法的运用,如插针让过渡更自然,包针和周线针贡献更多生动感。

尺寸说明:

画框尺寸(宽*高cm):70*150

画芯尺寸(宽*高cm):70*150


节节高攀

竹深树密虫鸣处,时有微凉不是风

竹子寓意:正气,象征着生命的柔韧坚强、长寿安宁、幸福和谐

工艺说明:绣花工艺让作品呈现艺术性,底布印花呈现一种视觉逼真感,加上周线针让画面更轻盈了。

尺寸说明:

画框尺寸(宽*高cm):56*85

画芯尺寸(宽*高cm):56*8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筑梦者16》释放疲惫的心灵,享受城市中的慢生活。【领绣】非遗|四川皮影 褪去岁月外衣下的再一次精神凝聚【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平羌,让人无法忽视的独特风格【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6》苍陆|沉静中迸发出的隐性力量感【领绣·菁华】新品发布|云溪,打造治愈日常的生活秘境【领绣】新品墙布《至美臻品9》|盛世宏图 中式主题的宏大叙事【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泉明,以自在释然的心态去享受生活【领绣】装饰画《山山而川2》|文化主体 精神内核的载体【领绣·菁华】新品发布|一介,塑造自然与现代之间的家居感受。一站式家装岁末火热开抢!美绮除醛抗菌墙布为理想生活保驾护航【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7》|朴素的灵魂调配出的优雅“穿搭”【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筑梦者14塑造沉稳不沉闷的室内氛围【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筑梦者16》释放疲惫的心灵,享受城市中的慢生活。特殊时期更要睡好觉,普通人应该如何守护自己和家人健康?知名设计师文雪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亚缇丽:让设计师的选择精益求精知名设计师赖旭东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亚缇丽:让艺术漆更好发挥价值知名设计师梁建国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亚缇丽:为艺术带来灵感知名设计师唐忠汉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亚缇丽:不断演绎空间设计的美学新经典知名设计师孟也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亚缇丽:不断创新完善 值得设计师信赖Artily亚缇丽入围「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候选品牌Artily亚缇丽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领绣】非遗|四川皮影 褪去岁月外衣下的再一次精神凝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