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精化杨小青:持续聚焦绿色环保、功能化趋势 加速开发“可持续发展优势产品”

icon 2023-08-04 21:18:19
icon 0

摘要:杨小青指出,华谊精化会积极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加速开发“具有可持续发展优势的产品”。

  8月3日,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可谓历届之最,展出面积达10万平米,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高达5万,吸引了绿色原材料、绿色涂料、智能制造等涂料上下游全产业链500余家展商同台绽放,多个全球知名涂料制造商悉数亮相,诸多绿色涂料园区也向各方伸出橄榄枝,以优质的资源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开展首日,展会特别报道团奔赴各大参展企业,针对此次参展盛况,企业最新技术,动态等进行了解。

  上海华谊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小青接受了新浪的对话邀约。杨小青介绍,精化公司秉承上海华谊集团“绿色化工、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行业提供绿色环保产品解决方案。华谊水性环氧树脂系列产品经过多年技术积淀,在水性集装箱涂料领域赢得市场良好口碑。这次展会,华谊针对工业漆领域带来更多水性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水性环氧、水性羟基丙烯酸、水性环氧酯、水性环氧改性丙烯酸树脂等系列产品,可用于防腐领域的底漆、中间漆和面漆的配套体系,应用范围涵盖集装箱、工程机械、轨道交通、钢结构及化工防腐管道等防腐领域。

  谈及城市更新话题,杨小青表示,公司产品主要涉及工业涂料及树脂、助剂、颜料等原材料,由于未来城市更新方面对于涂料市场需求很大,因此企业也很看好这一市场。为此,华谊重点布局环保型钢结构防腐涂料和混凝土建筑与桥梁的防腐保养。公司旗下上海开林造漆厂“光明”牌水性及高固体钢结构涂料已成功应用于上海长寿路桥、北横通道、浦东机场三期及四期等重点工程项目。“近年来我们重点开发高固体涂料系列,囊括高固体环氧云铁、高固体环氧玻璃鳞片、高固体环氧耐磨、高固体聚氨酯、高固体氟碳、高固体聚硅氧烷等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随着国内混凝土建筑的建设,大量混凝土建筑和桥梁已经进入维修保养期,我们推出了混凝土建筑的维护和保养体系,能够提供建筑的长效防护。”

  提及未来行业发展,杨小青指出,华谊精化会积极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加速开发“具有可持续发展优势的产品”,包括水性、高固含、无溶剂等绿色环保涂料以及配套原材料,生物基方面我们也进行相应技术储备。

  他表示,根据GB30981国家标准,目前企业产品全部已经完成低VOC、无重金属和水性化、高固化,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体系的产品配套,来保证涂料的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在未来,华谊精化会持续聚焦绿色环保、功能化涂料方向。专注细分领域,不断研发和推广无铬、水性、高性能及功能性卷材涂料,高固体、长效型船舶及桥梁钢结构用防腐涂料,超高固体涂料、水性工业涂料等高性能环保型涂料产品,积极拓展在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的应用。

  “我们将提供更多绿色低碳涂料原材料解决方案,不断推出高性能环境友好型树脂,提升涂料的耐腐蚀、耐候、施工性能等。为客户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务,推出性能更优异、通用性更强的无钴催干剂、环保低气味催干剂、可达到EN71-3 环保标准的油墨催干剂产品等。”

  访谈中,杨小青特别提到了当下市场上出现的假冒华谊精化旗下上海开林造漆厂“光明”牌涂料的情况。他表示,上海开林造漆厂1915年成立,至今已有108年历史,因为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因此假冒上海开林造漆厂“光明”的厂商非常多,这些假冒伪劣产品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也对正版的“光明”牌涂料造成严重的影响。借此涂博会契机,华谊精化希望广大用户能够擦亮眼睛,认清正版“光明”牌涂料,企业自身也会加强宣传,为大家营造更便利的购买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鲍道正:紧跟绿色节能及高质量发展导向 尤斯格林持续深耕仿石涂料创新研发王禄云:秉承创新、持续、健康发展理念 金盾助力绿色环保美好生活东方有新意 升级再出发——喜盈门整木定制杭州开业品鉴会圆满成功上海家居新地标 | 10000平沉浸式家居生活馆——SEECAN室间万物盛大开业2023上海地材展,必美地板引领地板潮流新趋势!行业首部《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趋势发布》重磅面世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杨绍智:极致单品和空间定制组合拳立足新赛道打造地板界“小米模式” 索菲亚·墙地一体|空间定制亮相2023 DOMOTEX asia启好家居亮相DOMOTEX asia展,呈现欧式地面艺术盛宴LAZBOY&卡萨帝营销战略合作成功启动,引领行业潮流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 | TATA木门张岩:以长板谋求差异化竞争,重塑生态链实现优势互补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法狮龙陆周良:以客户为中心,文化品牌双翼助力,引领整家定制新时代鲍道正:紧跟绿色节能及高质量发展导向 尤斯格林持续深耕仿石涂料创新研发王禄云:秉承创新、持续、健康发展理念 金盾助力绿色环保美好生活POD设计力量丨谢文彬:在漆黑深渊中追寻梦中的光亮POD设计力量丨郑道:以咫尺的空间表达设计哲思POD设计力量丨刘伟:将“五行”与设计融合,激活空间环境能量POD设计力量丨张蕊:听“绿兔子”诉说她的设计故事POD设计力量丨陈丹丹:空间是传递精神的媒介,一切景语皆情语POD设计力量丨张梦涵:做最纯粹的设计,过最纯粹的生活POD设计力量丨查理:以非同寻常的方式去展现寻常材料的优雅POD设计力量丨徐大伟:草竹分青蔼,闲倚微翠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