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维设计俱乐部创始人孙正栋:软装应更强调人体工程,更符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

icon 2023-08-13 13:46:10
icon 0

摘要:8月11日,新浪家居记者在“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活动中采访了上海多维设计俱乐部创始人孙正栋。

【新浪记者】:请问您对于参加“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有什么感受?

【孙正栋】:我觉得对于设计师而言,比起用传统的方式展示产品,这种短时间之内靠自己的创意去展示产品的展会更有意义。而且设计师们聚集在一起去做创意的输出,还可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新浪记者】:我们关注到了多维设计师俱乐部与“POD设计力量”签约了一个战略合作,您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孙正栋】:我觉得设计师需要舞台,如果说只是一些活动上的出圈,包括露个脸、酒会、论坛、演讲这种形式来说,“POD设计力量”会更加直接和丰富。所以我觉得有机会让更多的设计师去展示自己的想法和创意的平台是很有价值的。

【新浪记者】:您对于“POD设计力量”的未来有什么期待?

【孙正栋】:我觉得可能展会的时间比较短,很多设计师们也是第一次参与。我希望未来它有更多原创的产品、趣味性空间、想象力的场景可以展示给更多参展观众和年轻设计师。

【新浪记者】:您如何看待未来软装的发展趋势?

【孙正栋】:首先从文化上说,传统软装很多在文化上还是偏向于迎合米兰、欧美传统的软装品牌。我希望未来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看到更多适合东方人文化的,有底蕴的产品。其次,我觉得软装应该更加强调人体工程,包括功能的结合穿插,向更符合当代人生活方式的方向发展,而不是只做一个单纯的功能性产品。

【新浪记者】:今天非常开心能够在“POD设计力量”认识孙总,也预祝多维设计师俱乐部以后能够发展地越来越好。

【孙正栋】:谢谢新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利缔亚首席设计师Edoardo Petri:我从每一天生活中,从每一天的所见所闻中获取设计灵感闪耀多元 开创无限:“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圆满落幕艾邑空间设计中心创始人谢文彬:空间是一刹那间的情绪变化上海像腾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杨像腾:好的设计是润物细无声的,也是永恒的经典上海同锴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凯:在家庭生活中突出女性千娇百媚的状态上海境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持建筑师朱子晔:审美是一个连续体,存在于每一个人的高光时刻DAN DESIGN创始人陈丹丹:复古和现代结合,多媒体设备科技创新已融入软装上海赛维雅空间设计创始人王悦杉: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太阳,疗愈艺术让人向阳而生筑锐设计创始人查理:去风格化的设计才能包容万象融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梦涵:要用最简单的方式,打造最美的空间海尔智家上海视听产业总监储开逢:设计要紧随时代与时俱进,家电和软装设计的融合将是大好趋势上海玖拾·宅寂设计创始人张蕊:设计的最高境界是客户满意,设计师也满意利缔亚首席设计师Edoardo Petri:我从每一天生活中,从每一天的所见所闻中获取设计灵感闪耀多元 开创无限:“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圆满落幕F&G Joint Studio:做一个能让人记住的空间,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义艾邑空间设计中心创始人谢文彬:空间是一刹那间的情绪变化上海像腾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杨像腾:好的设计是润物细无声的,也是永恒的经典上海同锴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凯:在家庭生活中突出女性千娇百媚的状态上海境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持建筑师朱子晔:审美是一个连续体,存在于每一个人的高光时刻DAN DESIGN创始人陈丹丹:复古和现代结合,多媒体设备科技创新已融入软装上海赛维雅空间设计创始人王悦杉: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太阳,疗愈艺术让人向阳而生筑锐设计创始人查理:去风格化的设计才能包容万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