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布艺创意 床单改造个性墙面

icon 2014-09-11 16:09:35
icon 0

摘要:  谁家都有不穿的衣服不用的被单,其实它们都是非常不错的装饰物。将它们按照一定的形状裁剪下来,分类别以及色彩划分好,可以张贴在不同区域的墙面上,如此独特个性的背景墙相信肯定是别人复制不来的,下面给大家找些美好范例吧!

  谁家都有不穿的衣服不用的被单,其实它们都是非常不错的装饰物。将它们按照一定的形状裁剪下来,分类别以及色彩划分好,可以张贴在不同区域的墙面上,如此独特个性的背景墙相信肯定是别人复制不来的,下面给大家找些美好范例吧!

 家纺布艺创意 床单改造个性墙面

  设计亮点:铺贴平整的布条,完全看不错拼接痕迹,反而让整个墙面的色彩都非常鲜艳。

  拼接的非常完美的墙面,完全看不出是用布条贴上去的,就好像是一张完整的壁纸。留白和格子、条纹相互交错,下方的纯白色收纳柜置身其中很不错。

 家纺布艺创意 床单改造个性墙面

  设计亮点:背景墙上所贴布艺装饰和整个儿童房的风格很般配,无论是色彩还是材质都非常适合儿童房。

  家中多余的画布原来也可以当成墙面装饰来使用,只要选对图案选对颜色,和周围环境相一致,也能装出非常别致的背景墙,而儿童房中最好的就是色彩鲜艳点,图案简单点。  

 家纺布艺创意 床单改造个性墙面

  设计亮点:白色墙面上上的一部分花色布艺装饰很好的调剂了空间的单调感。

  图案丰富的布头可以交错的排列起来也可以单独的只使用一种花色,要是房间中的低色调是白色,那么墙面上多点色彩也无所谓,如果房中本身色彩就比较多那么还是稍微素淡点的好。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