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icon 2016-01-27 19:08:16
icon 0

摘要:寒冷冬日,到家就想马上泡个热水澡,一驱身上的寒气。不管家里再怎么暖和,只有泡上个热水澡,才让人舒心觉得暖和。想泡个舒爽的热水澡,那就要选择一个满意的浴缸,这样泡起来才舒适。但是身为双子座的小编遇到选择难题了,经朋友推荐说法恩莎卫浴的浴缸不错...

  寒冷冬日,到家就想马上泡个热水澡,一驱身上的寒气。不管家里再怎么暖和,只有泡上个热水澡,才让人舒心觉得暖和。想泡个舒爽的热水澡,那就要选择一个满意的浴缸,这样泡起来才舒适。但是身为双子座的小编遇到选择难题了,因为小编的两个好友分别推荐两个不同品牌的浴缸,都是大品牌,高品质。究竟哪个更得小编喜爱呢?一起去看看吧!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Roca乐家威凯圆形按摩浴缸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法恩莎卫浴浴缸FC059Q 尊享健康新时尚

  一、整体外观大PK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Roca乐家威凯按摩浴缸采用圆形的包边,大气时尚,缸体非常的大,可以同时容纳两个人。浴缸表面材质非常的光洁,内部的曲线凹凸有致,确保其美观性,整体的曲线是根据人体的曲线设计,让躺在里面的人,每个部位都舒适放松。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法恩莎卫浴无管道按摩浴缸FC059Q外观简洁大方,整体线条优美。一侧宽广的平台,设计有置物柜,方便收纳洗浴用具,增强卫浴空间的收纳功能,让你的沐浴不再无聊!

  小编点评:两款浴缸各有特色, Roca乐家威凯按摩浴缸大圆形的设计,更显时尚豪华,适合大空间的卫生间。法恩莎无管道按摩浴缸则更简约实用,小资的年轻人可能会更偏爱这款实用型的浴缸。

  二、贴心设计PK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浴缸的两边还设有舒适的坐凳,非常的贴心。任何时候,可以在上面进行小小的歇息;还可用于泡澡时,手臂摆放在上面。它还是外部与浴缸的缓冲之地,人进浴缸的时候也更加的方便。

  同时与普通的单一的水力按摩方式的浴缸相比,威凯按摩浴缸拥有一套完整的豪华按摩系统智能的控制。它的边缘有一个触控式的设备,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功能,不论是水力式还是气泡式的按摩方式,或者是七彩灯光的设置,等等都可以选择。躺在浴缸里,控制键触手可及,方便调控。

  威凯按摩浴缸的另一个强大功能是拥有多种不同色彩的光理疗系统,使用者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选择不同的色彩,配合不同按摩出水方式相互交融,美轮美奂,让沐浴的人们仿佛置身如梦如幻的梦境。值得一提的是,Roca乐家威凯按摩浴缸的灯光均可以随心调节灯光亮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对灯光进行个性化定制。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法恩莎卫浴浴缸FC059Q配设按摩喷头,按摩喷头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合理分布,出水柔而有力,有效缓解你一日的疲劳;如果觉得只是泡澡太枯燥,那么炫酷的七彩灯够神奇精彩了吧,7种灯光颜色自动变换,带领你走进彩幻的沐浴世界,让这个冬天不再冷清!

  小编点评:从这些贴心的设计来看,两款浴缸在按摩、彩灯等功能方面都表现的很出色,不同的是威凯按摩浴缸的功能更多些,它细心到按摩也分力度,有气泡式和水力式两种不同按摩方式,让你体验不同的舒适感。而且两边的坐凳设计也很贴心,疲劳的你可以坐在一边休憩或是两人聊天哦!

  三、安全设计PK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在产品浴缸的去水器方面,选用的是旋转式的浴缸去水器,实际的去水开关设置在浴缸边缘的区域。手握旋转式的控制阀与上下提拉式的相比,更科学,提拉式控制阀在使用时经常会不经意碰到,满满一缸的水往往会不经意的被放掉。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智能|乐家VS法恩莎 两款浴缸谁更强

  法恩莎卫浴浴缸FC059Q喷头设计进行严格的水电分离,电箱和各接插件防水达到5级防水等级,保证使用安全。浴缸的水电节能环保,低功耗,比传统1匹电机的浴缸省电45%;低噪音。浴缸里的每个独立的喷头可轻易拆下清洗。

  只要按一下进水功能键就能实现自动进水,到达水位时自动停止进水。缺水保护采用电子水位感应系统,准确灵敏,确保水泵始终处在安全的工作状态,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采用隐藏式电脑控制面板,美观,操作简单,有童锁等多层防护,保证使用过程不出现误操作。

  小编点评:在安全设计方面,两者各不相同,前者需用手控制旋转按钮大小,后者是智能化的控制按钮,似乎更有科技感。小编还是一个老古董,嘻嘻,比较喜欢威凯按摩浴缸这样的可以自己手动操作,关键是不触电,所以生命无忧。

  PK总结:

  法恩莎卫浴按摩浴缸FC059Q,简洁大方的设计,七彩的幻彩水灯,强大抓力的靠垫,全智能自动化的进水停水以及按摩功能,让卫浴时间也充满梦幻色彩和舒适的泡澡体验,是喜爱泡澡一族的家中必备。严格的水电分离和童锁功能同时给家人安全的全方位保障。

  Roca乐家威凯按摩浴缸评测其独特的圆形设计,目的在于将浴缸打造成一个舒适、宽敞,且无拘束的一个舒适按摩浴缸,由于产品体型过大的特点,因此对于卫浴空间,也具备了一定的条件需求。而通过对产品一系列的评测分析,产品不仅具备了按摩浴缸所应具备的产品使用特点,在感官舒适度的打造,人性化便捷设计,以及高品质的电机特点,都有着非常完美的呈现,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品质按摩浴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