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开创全国首家儿童青少年科学睡眠品牌——喜临门•呼噜噜

icon 2013-03-28 17:06:44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1日,喜临门旗下儿童青少年睡眠品牌喜临门•呼噜噜旗舰店在淘宝正式开业,标志国内全网首个儿童青少年睡眠品牌诞生。

  2013年3月21日,喜临门旗下儿童青少年睡眠品牌喜临门•呼噜噜旗舰店在淘宝正式开业,标志国内全网首个儿童青少年睡眠品牌诞生。首批针对儿童青少年设计的专业睡眠产品出现,填补了多年国内儿童青少年睡眠产品市场的空白。一直坚持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的喜临门,再次以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远见,为社会献上最新诚意之作。

喜临门开创全国首家儿童青少年科学睡眠品牌——喜临门•呼噜噜
喜临门•呼噜噜品牌LOGO

  儿童青少年睡眠需求紧迫,市场空白

  2013年3月19日世界睡眠日,中国睡眠指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人民的睡眠指数64.5分,仅达到及格,1/4国民睡不好。儿童青少年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同样因睡眠问题而困扰着。据国家相关权威机构的调查数据显示,其中30%婴幼儿存在睡眠障碍,而青少年平均睡眠时间为7小时40分,低于正常所需9小时。儿童青少年成长期,需要针对其睡眠特点设计的产品,提供有效承托以提高睡眠质量、辅助身体成长。但国内儿童青少年睡眠产品市场长期空白,家长只能给孩子睡成人床垫和枕头,不利于他们的身体健康的成长发育。

  正因如此,喜临门•呼噜噜以呵护儿童青少年为己任,寄希望产品成为中国家庭为孩子选择的第一张床垫。

喜临门开创全国首家儿童青少年科学睡眠品牌——喜临门•呼噜噜
首家儿童青少年科学睡眠品牌——喜临门•呼噜噜

  做专注、专业、第一的儿童青少年睡眠品牌

  领先于行业在网络推出旗下品牌呼噜噜,喜临门寄希望于一经推出,即能让产品迅速惠及全国家庭。喜临门•呼噜噜的产品,一直坚持专注专业,从透气环保面料到核心护脊技术的应用,以及充满活力时尚感、缤纷的色彩设计搭配,精细考究的外观细节等,全方位地考虑了儿童青少年不同成长期间的睡眠承托需求,展现孩童快乐阳光的性格特性。至此已研发生产出适合儿童青少年睡眠特点的几大类别产品。

  舒适透气类:针对儿童青少年敏感体质和排热多的特点,采用舒适透气材质。防虫抗螨,减少过敏几率,给孩子洁净的睡眠环境。部分产品采取可拆洗的贴心设计,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安心。

  天然护脊健脊类:床垫的承托弹簧经喜临门专利技术远红外线热处理,比普通弹簧支撑力高30%,另外配合天然棕、3D高科棉等植物“弹簧”,天然透气之余,加强护脊了功效。

  舒压深眠类:床垫采用分散人体重量,舒缓压力的舒适层材质,有效缓解孩子白天活动的疲劳以及学业压力,让他们在睡眠中恢复精神活力。

  旗舰店地址:http://hululu.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20m.1000862.1000730.3.XesIrT&user_number_id=1638789509&rn=27dae4c99f08163f2416dce5bbe9d75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