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董事长万庆棠:打造玉兰专卖新模式 设计服务愈发重要

icon 2018-11-29 23:50:00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9日,玉兰西安2.0专卖店在西安红星美凯龙盛世太白店盛大开业。来自西北地区的各地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全新模式专卖店的开业活动。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了全程报道。

2018年11月29日,玉兰西安2.0专卖店在西安红星美凯龙盛世太白店盛大开业。来自西北地区的各地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全新模式专卖店的开业活动。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在玉兰西安专卖店开业活动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玉兰集团董事长万庆棠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万总您好,今天玉兰2.0专卖店盛大开业,您能简单介绍一下专卖店的特点吗?

【万庆棠】:这个专卖店是玉兰集团跟西安的合作伙伴一起合办的,这个专卖店其实不是墙纸这单一产品的专卖店,而是我们玉兰集团跟合作伙伴共同探索的一种新的合作模式,玉兰2.0专卖是一个跨行业、多产品、行业融合的家装一体化的专卖店,它的产品涵盖了墙纸、布艺、地毯、抱枕、挂画等等一系列软装产品,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可以为广大的消费者和顾客提供更多的设计体验和产品体验。

【新浪记者】:今天玉兰2.0专卖的开业仪式举办的非常隆重,可见玉兰对此十分重视,您认为玉兰2.0专卖店的打造有何意义?

【万庆棠】:其实我们这个专卖店的打造是一个探索,也是一个试点,这是玉兰在2019年想全国各地推广的一个示范点。这个专卖店的意义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充分的产品体验和设计体验,更是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设计服务,同时我们在把专卖店做得更好的同时,还一直在思考如何构建能够在线上线下为顾客提供体验和服务的渠道。本次玉兰2.0专卖店的意义是在于要把实体店和新零售融合在一起,构建一个新的模式,在零售业比较低迷的情况下来创建一种新的模式,让实体店能够持续的发展。我们玉兰是带着这样的观念和目的来做的这个事情,我们公司和当地的合作伙伴都是全力以赴来打造的这个专卖店,希望它能够成为我们全国专卖店的新模式。

【新浪记者】:您刚刚提到了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充分的产品体验和设计体验,还要提供更多的设计服务,您能跟我们解释一下“设计服务”吗?

【万庆棠】: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升级,设计服务已经越来越重要,跨行业的合作和融合也是在通过设计力来解决问题,如果没有设计力很难把不相关的产品整合在一起。消费者消费升级的同时,还需要满足他们更多的消费需求和个人偏好,各个消费者的个人偏好都是不一样的,因此我们需要通过设计、通过产品以及产品的相互搭配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种满足就要通过设计力来实现。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本次玉兰2.0专卖店提出了“设计推动销售”的经营理念,关于这方面您能具体分享一下吗?

【万庆棠】:其实我们不管是现在还是过去,哪怕是将来,我们所看到、所接触到的是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渴望能够获得好的设计,能够让他的家庭布置满足自己的个性化偏好。虽然买窗帘、买墙纸并不是很复杂的事情,但实际上由于室内软装的材料多种多样,对家庭整体空间的效果和氛围影响是很大的,消费者也明白这个道理。如果我们更多的专卖店能够为广大的顾客提供设计服务的话,我认为是突破目前市场下行困难的一种方式,也为以后的商业和零售、新零售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所以玉兰从产品的设计、到销售的各个环节,都非常注重通过设计力来推动产品升级,设计力推动零售增长。

【新浪记者】:玉兰如今的2.0专卖店不再只聚焦于墙纸,门店名称也成了玉兰家居,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玉兰的未来规划吗?

【万庆棠】:其实从我们门店就可以知道玉兰的规划了,原来我们是玉兰墙纸,加上布艺,现在玉兰的战略是打造一个玉兰家居,玉兰家居能够更多的把更好的产品、更好的设计带给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设计方案和富有设计感的产品。我个人认为,相比之前,玉兰2.0专卖店在渠道和专卖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从产品到空间的设计,都可以让消费者的需求和个人偏好得到满足。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很期待玉兰带来的专卖新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