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店开业15天102单178万

icon 2018-12-14 14:11:40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如鱼得水品牌总部鱼跃项目组携手孝感专卖店“开业活动”落地,在项目负责人-陈飞龙老师、项目教练-章丽梅老师的教学带动下,通过培训+学习+集中邀约+日日签单方式,店员不断突破自我,并最终完成各自目标,短短15天时间总成交102单...

2018年5月,如鱼得水品牌总部鱼跃项目组携手孝感专卖店“开业活动”落地,在项目负责人-陈飞龙老师、项目教练-章丽梅老师的教学带动下,通过培训+学习+集中邀约+日日签单方式,店员不断突破自我,并最终完成各自目标,短短15天时间总成交102单,收现107万,销售额178万,在当地建材圈内引起巨大轰动。 

开业前的困境是什么? 

1. 竞争大。孝感专卖店店面位于当地红星美凯龙市场5楼,整个5楼一半都是做窗帘的,其中还有2个在当地做了20多年的老牌窗帘店“金芙蓉、素雅”,和如鱼得水形成了强烈的竞争。 

2. 由于商场从过完年活动就一个接一个,非常频繁,导致客户对活动兴趣不大,难邀约。 

3. 孝感店新老人员交替,能力参差不齐,执行力差,手上意向客户寥寥无几。 

项目老师驻店、导入开业活动 

项目部陈老师首先与经销商徐总、店员们统一思想,制定活动方案,定目标,召开启动会。并给大家讲如何主动营销,软装联单,快速拿单,快速打造团队,在明确目标下大家认领了任务,在高昂士气的状态下,为我们的项目开了一个好头。 

调动内部员工积极性 

早会,通过团队分享、舞蹈、游戏以及整蛊,提升店员们的自身状态,通过日承诺让大家明确的自己的目标,新的一天,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夕会,日承诺兑现(奖惩结合),用数据进行客户分析,针对问题解决问题,未成交客户的跟进,逼单话术指导等(分析、总结、改进)。 

组建销售团队,建立组长责任制,从而激活所有组员,在通过每日PK机制的实施,使团队每天进行良性竞争,真正打造成狼的特性。 

内部强化训练升级 

由教练手把手的教学,学习专业知识,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熟悉产品价位带、种类、风格、卖点等做到对产品如数家珍,学习好产品见证柜,色彩搭配、制作方案、销售服务流程、逼单等提升专业知识,提升门店成交率。 

开业就要人尽皆知 

商场内扩大开业活动影响力,首先购买了500条小金鱼,建群把市场内除竞品外,所有品牌店员拉入群内,通知一个时间点,到如鱼得水免费领取小金鱼礼物,从而使整个商场内都知道如鱼得水在举行开业活动,扩大影响力,口口相传,最终引导客户进店。 

开业到店有礼、老带新 

针对老客户发出邀请函,邀约进店参加开业活动领礼品,从而带动老客户二次消费,及介绍新客户。 

软装联单、扩大单值 

扩大单值,软装联单。时尚有品位的窗帘、搭配精致高档的墙布,效果直接明显,帮用户将家的格调提升n倍。从单一窗帘销售,到墙布联单,实现单值增大。 

开业盛典:窗帘时装跨界T台秀 

感恩回馈,举行盛大开业典礼,一场时尚前卫、窗帘与时装跨界组合的模特T台走秀,华丽登场!现场还邀请到圈内知名大佬、及老客户群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孝感如鱼得水辉煌的明天。软装是家的时装,如鱼得水作为家居时尚的引领者,为用户呈现的,永远是最美的。 

本次孝感店,取得了如鱼得水开业活动史上新的里程碑,并在当地引起巨大轰动,热烈祝贺孝感专卖店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