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时尚舒适、环保健康的“可穿戴式”墙布

icon 2018-12-21 18:08:39
icon 0

摘要:在可罗雅结束不久的2019战略发布会上,一场墙布时装T台秀令人印象深刻。在此之前,可罗雅品牌创始人包林江先生曾携两名身穿可罗雅墙布制作而成的传统元素服装的男模与众时尚明星一起亮相首届柯桥新锐电影节红地毯。

在可罗雅结束不久的2019战略发布会上,一场墙布时装T台秀令人印象深刻。

在此之前,可罗雅品牌创始人包林江先生曾携两名身穿可罗雅墙布制作而成的传统元素服装的男模与众时尚明星一起亮相首届柯桥新锐电影节红地毯。

这兼具传统中式水墨写意与现代潮流质感的服装,将时尚的韵味表露无疑,在电影节现场,这两件墙布服饰,甚至盖过了主咖——包林江先生!

对于时尚,各人各异。有人认为奢侈即是时尚,有人认为简朴即是时尚,更有人认为时尚就应该标新立异,享受点燃关注度时被聚焦的一刻。

在可罗雅2019战略发布会上,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王澜给出了她的解读:时尚是世代间的轮回,最终都会落脚到“舒适”和“实用”上来。

“舒适”,何为舒适?

如果说颜值决定了一见钟情,那么舒适感就决定了是否可以长相厮守。选择人生伴侣是如此,选择墙布也一样。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归结起来就是舒适度。

经过严格检测的可罗雅墙布,甲醛等有害物质含量通过了权威机构的认证。同时具备“五防”(防污、防霉、防油、防静电、防水)能力。化为墙布,在家里安心地日夜相伴。

一个高颜值,又性情和顺令人舒适的家居生活“伴侣”,可以抚摸,也可以拥抱,时尚、舒适、环保,无时无刻为家人营造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