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悦·童谣》:童年是一波回忆杀

icon 2019-04-18 10:27:04
icon 0

摘要:童年是梦,梦出你我的外婆桥;童年是船,船儿推开波浪。那些童年里的专属音符,早已融在了血液里。只要前奏一起,就把我们带回到那个纯真的时代.......

童年是梦,梦出你我的外婆桥;童年是船,船儿推开波浪。那些童年里的专属音符,早已融在了血液里。只要前奏一起,就把我们带回到那个纯真的时代.......

汇明A+墙布《悦·童谣》系列新品上市

10935 印象

长长的鼻子一卷,高高地举过头顶,喷泉源源不断地涌出来。温顺善良,富有灵性的大象,历来受人喜爱。“象”又与“祥”字谐音,寓意吉祥。

对春天最深的印象是混着泥土的芬芳气息。支起一顶可爱的小帐篷,与清晨的露珠擦肩而过,被黄鹂鸟美妙的歌声唤醒。

10936 林丘

在那长满松柏的土地上,藏着一片热闹景象:麋鹿深情眺望,狐狸寻找猎物,小天鹅淘气地探出头来,想和小伙伴们玩游戏。

薄荷绿的墙面上,满是草绿色的植物纹样,粉色作为点缀,给人以甜蜜的梦幻感。灰色与紫色的巧妙融入,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些许高雅。

11033 梦蝶

花丛中,斑斓的翅膀挥舞着,金色的纹理熠熠生辉。这美丽的精灵,犹如“会飞的花朵”,是幸福的代表,更是高雅文化的象征。

雾色的墙面上,翻飞的落叶犹如梦中的彩蝶,在身侧翩翩起舞,曼妙而又优美。篱院深处,紫色的蝴蝶飞入薰衣草从,踪迹难寻。

11078 乐章

咦,是什么声音?麋鹿竖起耳朵,聆听森林深处的动静。细细碎碎的脚步声,伴着do re mi,原来是昨天的男孩来了,带着他的小白狗。

浅松石色的墙面,搭配Tiffany蓝,代表着生命对天地的敬仰,简约自然,富有活力。仿佛让人回到自然的怀抱,感受生命的存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