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哭了!真后悔当初没有用好墙布……

icon 2019-05-20 11:45:02
icon 0

摘要:近日,某小区的大妈大爷们聚在一起唠嗑,只见平日里爱凑热闹的王大爷闷闷不乐一声不吭,大妈们上前一打听,原来是王大爷儿子的房子才装修不久,当初听人介绍,用的某漆,虽说是经济实惠,可就是防不住开裂啊,小俩口就等着今年年底搬进去,现在出了这等事儿,...

近日,某小区的大妈大爷们聚在一起唠嗑,只见平日里爱凑热闹的王大爷闷闷不乐一声不吭,大妈们上前一打听,原来是王大爷儿子的房子才装修不久,当初听人介绍,用的某漆,虽说是经济实惠,可就是防不住开裂啊,小俩口就等着今年年底搬进去,现在出了这等事儿,可不闹心呢嘛!

一旁的李大妈也开始唠叨:“哎呦,我家用的是XX泥,当时就图个新鲜劲儿,好看倒是蛮好看,但这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啊!赶上前段日子雨季犯潮,墙底下一片儿都发霉了,难看不说,平时来个客人啥的都不敢接待,生怕闹笑话,可愁死我们一家人了!”

真是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啊!一向话少的苏大爷也按捺不住发话了:“我家啊,贴的是墙布,只不过当时图便宜,用的是某不知名的小厂墙布,质量这方面肯定就不过关啊,发霉了,这可不,我女儿这两年也有点小成就,看中了个领绣的墙布,要撕了给我翻新呢!”

“诶诶诶,领绣我知道啊,这可是无缝刺绣墙布的发明者,是墙布行业的牛牌啊!我家用的就是领绣墙布,这都多少年了,你们说的发霉啊、翘边啊、甲醛啊啥问题的,我家是统统没遇到过,还质保20年呢,老苏啊,用这牌子的墙布啊,保证你不后悔!”赵大爷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机,给在场的大妈大爷们欣赏贴了领绣墙布的效果照片。

领绣墙布,一块无可挑剔的好墙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