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墨绿 让你的空间呼一口气

icon 2019-08-23 23:27:37
icon 0

摘要:墨绿色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潮流人群的关注,白色、粉彩色系用多了,人们难免会产生视觉疲劳,很多人开始在家居中加入有挑战性的色彩,墨绿便是其中之一。

墨绿是一种特别纯净的颜色,它就好像会呼吸的绿色一般,将你家中所有烦闷的思绪通通吸收。只留下一室安静的墨绿,陪你将打结的情绪慢慢梳理开来。舒畅、宁静,这就是墨绿色的独特魔法。

对于已经习惯了“黑白灰”色调的你,不如在家装中加入一些多样的色彩,墨绿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简约素雅,让你瞬间为它惊艳。

墨绿色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潮流人群的关注,白色、粉彩色系用多了,人们难免会产生视觉疲劳,很多人开始在家居中加入有挑战性的色彩,墨绿便是其中之一。
专业色彩分析机构WGSN也在2020/21年的秋冬色彩趋势中预测过,未来几年,清新的深绿色/森林绿,将会成为居室设计中的热门色,呈现出别样的吸引力。

墨绿色虽然是明度低、纯度高的颜色,却不会让家晦暗,反而极具复古贵族气质。怎样搭配出最美的墨绿系家装呢,就跟着小编的脚步来看一看吧!

【雅诗澜墨绿色搭配宝典】

1.绿色与红色的相撞

大红配墨绿,虽然是自古有之的搭配,应用在现代家装中还是十分大胆的,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了俗套。但要是搭配的好,也能成为让人移不开眼的经典组合,红沙发+绿墙的组合效果应了“绿叶衬红花”,显得生命感十足,视觉冲击力很强。

【雅诗澜提花工艺系列—J6 10615】

【雅诗澜提花工艺系列—J4 10401B】

2.绿色与白色的交融

绿色与白色都能给人以森林般的清新感。墨绿与白色的交融,显得轻盈放松,绿色还能有效中和白色的单调,让空间更有生气。白色作为一种中间色,如果担心居室色彩过浓,就可以用白色来缓解,白色点缀在绿色的墙面上,让空间更加的活泼。

【雅诗澜提花工艺系列—J4 10403B】

【雅诗澜提花工艺系列—J5 10516】

3.绿色与粉色的碰撞

墨绿色和带一点灰调的粉色相搭配。在安静的空间中,巧妙地加入一抹粉色系的浪漫,让空间轻松自在起来。绿色优雅迷人,粉色温柔清新,墨绿与粉色的组合意外的和谐,散发出一股令人无法拒绝的轻熟魅力。

【雅诗澜艺术壁画系列—D5 45111】

【雅诗澜艺术壁画系列—D5 45081】

4.绿色与橙色的交汇

墨绿色加上橙色,可以将墨绿的精致与高贵充分的表现出来,营造出活力的氛围,而橙色则是能够提升整个空间的跃动。墨绿色与橙色搭配时,给人感觉欢快、温暖。只要少许橙色点缀,让空间显得完整而有活力。

【雅诗澜艺术壁画系列—D5 45201】

【雅诗澜艺术壁画系列—D5 45091】

雅诗澜的墨绿色产品在同色系中大放异彩,高贵、典雅,同时又有着现代感的潮流、时尚。

让雅诗澜的森林色陪你清凉一夏,将墨绿色融入生活,让你的居室呼一口气,雅诗澜无缝墙布,打造完美的沉浸式感官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