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植物纤维是汇明A+墙布透气防霉的关键因素

icon 2019-09-02 09:51:39
icon 0

摘要:透气性是墙布最为重要的性能要求,一年四季中,空气中的湿度都在变化,而透气性能好的墙布,及时调节空气干湿度,如同可以“呼吸”,能大大延长墙布的使用寿命。

墙布以精致的外观、防霉抗静电的功能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心头好。不过如果想买到一款心仪的墙布,除考虑墙布的价格与外观外,还需要考虑什么?透气!

汇明A+墙布:干湿自控,能让墙面自由呼吸的才是好墙布

透气性是墙布最为重要的性能要求,一年四季中,空气中的湿度都在变化,而透气性能好的墙布,及时调节空气干湿度,如同可以“呼吸”,能大大延长墙布的使用寿命。

汇明A+墙布使用植物纤维织造墙布,空气能够在纤维的缝隙中自由流动,是真正会呼吸的墙布。此外,汇明A+墙布的吸湿能力是普通化纤的20倍以上,在潮湿的环境中能吸收、储存空气中水分,而在干燥环境下又能将存储的水分释放,调节居室内的空气湿润度,营造舒适宜人的居室环境,让人的身心倍感舒适。

汇明A+墙布:透气性好的墙布,才能真正做到防霉

大部分的消费者不知道的是,在某种程度上墙布透气性差将导致墙面霉变。铺贴透气性差的墙布,墙体中的潮气无法顺利排出,若墙体长期处在潮湿状态,将会出现严重的霉变现象,给人体健康带来威胁。

因为气候原因,我国南方潮湿,霉变情况频繁,更显墙布透气性能的重要性。汇明A+墙布采用服装面料工艺织造墙布,透气性强,可以很好地挥发墙面的水分,起到干燥墙面的作用,真正达到防霉效果。

精湛的环保发泡涂层工艺也是汇明A+墙布超强防霉的原因。微观来看,汇明A+墙布涂层内部有无数细小的空气囊,使其透气效果远超墙布行业其他复合产品。

墙布无论是高颜值还是多功能,都需要与之匹配良好的透气性能,这样才能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空间。作为墙布十大品牌之一的汇明A+墙布,以服装面料工艺织造高透气性的墙布,从而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居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