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攻略 | 下半年第一场旅行,由返校开始!父母值得收藏

icon 2019-08-29 13:25:24
icon 0

摘要:9月1日开学季的来临,意味着孩子们的暑假余额不足,即将迎来新的一轮学海旅行。家长要如何打好一场有备之战,与孩子共赴学习之旅。

新学期,新开始!又到了一年一度入学大典、返校高峰。

9月1日开学季的来临,意味着孩子们的暑假余额不足,即将迎来新的一轮学海旅行。家长要如何打好一场有备之战,与孩子共赴学习之旅。

First Step-查漏补缺

在即将迎来的开学作业检查,需要学生对各科作业进行整理,进行最后的查漏补缺,梳理假期的成果。

而对于家长来讲,新学期的开始也是为孩子做好辅助的一项检查,为即将开启“挑灯夜读”hard学习模式的孩子查漏补缺。

除了打理好孩子上学的面貌,减少孩子的开学综合症,也可以从孩子的房间入手,设备是否老化,墙饰是否需要进行置换……给到孩子更为细腻的全方面检查。

/ 《梦幻城堡》 /

/ 《漫天星》 /

Second Step-包新书皮

开学第一天除了上交作业,不可或缺的就是新书发放,课本作为孩子接下来一学期“学海旅行”必不可少的小伙伴,新学期为小伙伴包办一张新脸面就显得尤为重要。

墙面是房间的脸面,也是影响整体环境的重要因素。

《孟母三迁》的故事说明了整体环境对于孩子学习的重要性,调节房屋整体氛围,为孩子提供一个理想的生活、学习环境。

最为迅捷的方式手段可以从墙面入手,毕竟墙面占据房间最多色彩面积,对整体学习环境形成很好的调节作用。

/ 独幅 / 《鲸鱼乐园》 /

/ 《漫天星》 /

Third Step-开学检测

除了必要的“收作业,发新书”项外,开学对于孩子来讲,还有个重要考验就是开学小测,各学科的学习及运用情况,注定了孩子拥有一个怎样的开端。除了开学小测,开学的体能测试意味着孩子能够走更长远的路。

/ 独幅 / 《星空蓝鲸 》 /

作为一个合格的家长,怎样了解孩子的喜好,减少与孩子的代沟也是家长新学期重要的考试小测。

/ 独幅 / 《蝶儿飞 》 /

怎样从众多的墙布产品中,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己孩子房间的墙布,并得到孩子百分百喜爱?

在装饰之余,如何保证儿童房的环保,与孩子的健康,都是家长需要做好的检测。

可罗雅墙布卡通系列精选,给孩子一个别样开学季!

数十种款式花型,涵盖多种风格,满足不同个性需求;多彩颜色选择,满足不同阶段的孩子对色彩的渴望;

环保高于国标10倍,PICC中国人保15年质保承诺,学业、体魄两不误,让家长更放心!

可 罗 雅 开 学 季 特 选 

1 ---《燕语莺声》

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具有沉稳、理智、准确的意象。而百灵鸟是生活在草原上的精灵,是大自然的演奏家,代表孩子调皮灵动的个性。

/ 《燕语莺声 》 /

/ 《燕语莺声 》 /

2 ---《波比三角》

浅明黄给人轻快,透明,辉煌,充满希望和活力的色彩印象,给予满满的正能量。俏皮的小三角,少了尖锐,多了一些调皮与随性。几何形制的碎花纹,因为充满了不确定性,而让趣味感陡增。

/ 《波比三角》 /

/ 《波比三角》 /

3 ---《小航天员》

灰色意味着沉稳、高级,代表了坚毅向前,实现梦想突破未来的不竭决心。小航天员,暗藏了每个孩子心中的宇宙,蕴藏对未知的探秘。它的神秘,吸引着孩子的无限憧憬,也激励着学子的不懈探索。

/ 独幅 / 《小航天员》 /

可罗雅,原创主义 墙布大师!

有心,有梦,有未来,还原你心中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