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美品牌运营总经理刘朋:高走国际道路 紧跟国际潮流

icon 2019-08-27 11:12:22
icon 0

摘要:碧美将在产品上努力推陈出新、在色彩上与国际接轨、在品质与细节上接受欧美挑剔的眼光,发力紧跟国际步伐。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8月23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全球天然编织壁纸领军品牌——碧美,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品牌运营总经理刘朋接受我们的采访。刘总您好,请问您在碧美的主要职责是什么?平时的工作内容有哪些?

【刘朋】:我在碧美主要的职责是负责品牌运营,主要是以品牌为核心所做的一系列策划性的工作。包括我们公司的品牌形象宣传、内容平台的推广、阶段性的活动策划、产品及品牌的相关推广工作等。

【新浪记者】:如今企业都在走品牌化的道路,碧美是如何做好自我的品牌定位的?

【刘朋】:碧美此前是一家生产型的企业,目前在往营销性企业去转化。在此过程当中,肯定会涉及到很多品牌定位的转变。接下来我们对碧美的定位目标是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公司,后期会对研发创新和营销拓展这两方面做重点展开。

【新浪记者】:目前碧美是如何去打造品牌的?

【刘朋】:在近些年的市场中,“轻奢”已经成为品质的代名词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健康和环保的概念在人们的意识中逐渐提高。碧美旗下的供应链品牌主要是针对于轻奢、健康、环保的趋势来迎合消费者,直击中高端群体对于高端品质的需求。

【新浪记者】:碧美是如何布局全国乃至国际市场的?同时在市场拓展方面进行了哪些新的尝试?

【刘朋】:碧美目前在国内及国外的市场布局已经比较成熟和稳定,国内34个省市除了西藏以外,均有我们的经销商客户,总体加起来有一千多个,包括港澳台均有我们的经销商,深圳广州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基本上占到我们内销份额的60%及以上。目前我们的产品出口至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德国、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一开始碧美以展会形式打开国际国内市场,同时让好的产品产生好的口碑。我们每年都会参加一些国际性的活动,包括明年一月份的法兰克福展会,我们就有幸入馆,与国际品牌同台展示。

【新浪记者】:在法兰克福展会上碧美将带来哪些值得期待的内容?

【刘朋】:我们会以国际的流行色为主打,同时在产品的细节、品质上都会迎合国际的要求与标准。

【新浪记者】:未来碧美的销售主要会发力在哪些方面?

【刘朋】:我们碧美主要会往外贸方面拓展。在目前的市场形势下,国内的市场已经日趋饱和,国内对于墙纸的接受程度还远不及欧美国家,因此拓展海外市场将成为我们企业短期的重要目标。我们将在产品上努力推陈出新、在色彩上与国际接轨、在品质与细节上接受欧美挑剔的眼光,发力紧跟国际步伐。

【新浪记者】:感谢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