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美设计总监胡晓珊:打造个性化高品质产品,抢占市场

icon 2019-08-26 17:55:02
icon 0

摘要:设计是产品的核心,好的设计是产品的附加值,而且也会让消费者产生购买的意愿。产品设计主要协调产品与人之间的关系,实现产品人机功能和人文美学品质的要求。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19年8月23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全球天然编织壁纸领军品牌——碧美,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碧美设计总监胡晓珊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胡总监您好。您能为我们简单地介绍一下您平时的工作内容以及职责吗?

【胡晓珊】:我主要负责的是公司产品的设计与研发,类似于图案设计、色彩搭配等与产品相关的研发工作,以及排版这方面的内容。

【新浪记者】:作为设计总监,您认为碧美的产品特色是什么,有什么优势之处?如何将特殊材料更好地运用到设计中?

【胡晓珊】:设计是我们其中的一个优势,而碧美最突出的特色是原生态、无污染的材质,我们专注于天然材质的壁纸研发,在产品研发的初期我们会考虑到天然材质是否能够更好地体现在我的设计作品中,两者是否能够更好的融洽,使其完美的展现。

【新浪记者】:您认为设计与产品是一个怎样的关系?

【胡晓珊】:设计是产品的核心,好的设计是产品的附加值,而且也会让消费者产生购买的意愿。产品设计主要协调产品与人之间的关系,实现产品人机功能和人文美学品质的要求。

【新浪记者】:2019年碧美也是凭借着出色的设计,迅速抢占市场,赢得口碑。接下来碧美还会在哪些方面去进行设计方面的创新和突破呢?

【胡晓珊】:我们会继续在设计创新上下功夫,继续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将产品贴近消费者的审美,打造属于碧美自身的产品优势,以个性化去抢占市场。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