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自然美演绎,走入优雅家居

icon 2019-09-18 10:48:33
icon 0

摘要:花有百色而姿态万千,鸟分千种而形态各异,灵动的花鸟展现着自然的瑰丽与清灵。将花鸟图案结合墙布、挂画等大篇幅的装饰用于居室之中,清雅的色泽结合着精致的神韵,整个空间都被优雅所笼罩。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自然,给予我们无言的美。将自然美融入到家装之中,仿若畅饮一杯清茗,醇厚浓香,回味无穷。

花鸟元素和挂画

花鸟元素和挂画


有什么能比花鸟更代表自然的灵性呢!花有百色而姿态万千,鸟分千种而形态各异,灵动的花鸟展现着自然的瑰丽与清灵。将花鸟图案结合墙布、挂画等大篇幅的装饰用于居室之中,清雅的色泽结合着精致的神韵,整个空间都被优雅所笼罩。

花鸟布艺花鸟布艺

布艺,是除了墙布外,最适合展现图案元素的装饰载体了。将花鸟印花图案与沙发包布结合,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确定装饰的面积及色彩印花,比如这套白底钢灰色花卉包布挡风椅的装饰,在迎合当下空间色彩主题的同时,也为空间营造出自然清雅的韵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