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将复古鎏金工艺融入现代织品

icon 2019-09-23 13:15:05
icon 0

摘要:与英式家装的繁琐与正统不同,美式家装更喜欢以简单的粗线条进行装饰。不同于“苏格兰格”的复杂,汇明A+墙布《回忆·流金岁月》打破常规,以立体细腻的色彩交融来展现“美式格”的简洁随意,搭配鎏金边框,让奢华更内敛,让家装大放异彩。

鎏金是自先秦时代便产生的传统金属装饰工艺,至今仍在民间流行,以鎏金装饰的工艺品,即便经过千百年岁月的洗礼,依然金光闪闪,美不胜收。汇明A+墙布将鎏金与提花工艺相融合,让家中的墙面也能呈现出美轮美奂的鎏金效果。

汇明A+墙布鎏金提花工艺将金色丝线巧妙地穿梭在纱线中,织造的墙布在灯光的映射下呈现出深入浅出、流光溢彩的效果。以鎏金提花工艺织造的汇明A+墙布拥有斑驳的观感与细腻的色彩,光彩夺目,更显高贵不凡。

汇明A+墙布打破常规,以鎏金展现美式家装风采。

与英式家装的繁琐与正统不同,美式家装更喜欢以简单的粗线条进行装饰。不同于“苏格兰格”的复杂,汇明A+墙布《回忆·流金岁月》打破常规,以立体细腻的色彩交融来展现“美式格”的简洁随意,搭配鎏金边框,让奢华更内敛,让家装大放异彩。

汇明A+墙布:以鎏金织就紫禁城,让家流露出皇室的高雅

汇明A+墙布:以鎏金织就紫禁城,让家流露出皇室的高雅。

鎏金提花工艺织就的汇明A+ 墙布《寻梦·紫禁城》将故宫的宏伟与富丽展现的淋漓尽致,有种独特的尊贵、华丽之感。汇明A+ 墙布《寻梦·紫禁城》在灯光的照耀下流光溢彩,很好的烘托出空间的富丽感,搭配中式古典家具,古朴气韵更为浓厚,让家流露出些许皇室的高雅。

以鎏金来展现家装的奢华感最是恰当。汇明A+墙布以精湛的鎏金提花工艺织造奢华、高雅的墙布,打造富丽堂皇、雍容华贵的家居空间,尽展家装主人的品味与修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