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无锡高架坍塌:请珍惜与家人的每一分钟

icon 2019-10-12 11:27:03
icon 0

摘要:10月10日18时10分许,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

10月10日18时10分许,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记者在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驾驶员已找到),另外2辆车上共有3人,已死亡。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桥梁坍塌)

另据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的信息,交通运输部专家组已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无锡市也已成立事故调查组。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有不少网友表示痛心,在下班回家吃饭的路上遭遇这样的意外,真的是飞来横祸。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活着就是最大的福报,活着就要珍惜生命,珍惜和你爱的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直到现在,小编的心情都无法平静下来,真的希望此时此刻,会有奇迹发生,大家都平安回来。多少再也不能见的人,都是在某个寻常无奇的日子里,裹上一件穿了多年的外套,出了大门消失街角后,再也无法回来。

为了解决拥堵问题,城市道路越来越立体而复杂。对很多普通民众、司机甚至是道路交通管理者而言,潜意识里,会把已建成的城市道路看作是无坚不摧的铜墙铁壁。但实际上,道路尤其是桥梁的结构复杂,时刻处于弹性工作状态。它们不是“死的”,是“活的”,它们“有生命”,每时每刻都在与车辆、行人发生着“力”的相互作用。我们感官觉得它如土地般厚实,但实际上它可能处于“跷跷板”状态。

这就意味着,城市道路安全必须是全流程的、覆盖其生命全过程,从设计、施工到管理、维护,环环相扣,任何环节都不可马虎。尤其是后期的管理和维护,对于道路系统日渐完善的城市来说,是更长线和重要的考验。

我们无法探究这场意外究竟是什么原因,但是小编坚信质量稳固是一切安全的首要保证,雅诗澜无缝墙布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检验,每款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都严格遵守规范的生产流程,并且在此基础上加入多道检验工序,努力保障雅诗澜的墙布品质。

我们始终相信一句话“品质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并且我们一直强调15年质保,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质量有保障,让您再无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