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龙ELOGIO高端设计品牌整装空间亮相广州设计周

icon 2019-12-10 09:33:09
icon 0

摘要:​12月8日,意大利华裔整装空间设计师黄光龙在广州设计周,现场展示ELOGIO高端整装。在黄导师国际视野艺术理念下激发出的2020年空间设计系统在中国整装行业从未如此惊艳与舒适。

12月8日,意大利华裔整装空间设计师黄光龙在广州设计周,现场展示ELOGIO高端整装。在黄导师国际视野艺术理念下激发出的2020年空间设计系统在中国整装行业从未如此惊艳与舒适

顶尖品牌方案设计共享

整装作为整个行业最受关注的风口,设计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为设计带来了更大的难题。不可思议的是所有黄光龙先生的作品里用的家具模型和整装空间模型也成为了设计师的云端设计共享,让更多高端的设计师能够有效率的运用黄光龙先生的家具和空间的设计模型。从空间建模到生产图纸,几秒钟即可一键生成,打通设计与生产,助力完美空间效果。

将艺术生活化

许多设计师如何将艺术生活化无从着手,如何给美轮美奂的设计作品附加生活化的实用性也是家居设计的精髓。此次2020年的整装设计,黄光龙导师发挥自己多年沉淀的室内设计经验,并将家居设计、油画等元素融入,从护墙板、更衣室、奢华家具、全方位整装空间设计,使自然的材料成就舒适空间的完美格局。

2020年新设计的产品十分的惊艳。从树瘤木皮,金丝楠孔雀园,枫影木皮等结合了科技工艺的处理,将自然材料活生生的表现在美丽的原创意大利风格家具上,前卫的设计感与舒适实用性兼具。黄光龙先生的油画作品呈现在展厅产生不可思议的和谐,在一个空间,同时发挥上百种色彩,充分的体现了时尚的设计理念,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设计与整装行业有效服务高端的消费群体从未如此被业内称讚

在2019广州设计周,黄老师的ELOGIO展厅创立了家居生活的新格局,点燃了整装设计更加艺术、更加自然的鲜活的生命力。

加盟与别墅设计询问 TEL 18025995499 HELE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