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携获奖作品“燃爆”广州设计周

icon 2019-12-05 17:37:13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玉兰对外的形象是拥有三十余年厚重企业文化的行业老前辈,是秉承企业责任、行业责任、社会责任“大将风范”型企业,更是走在行业前沿,勇于“试错”扛起行业发展的重要先锋力量。

2019广州设计周于今天盛大开幕,本次设计周将从12月5日持续至12月8日,为期四天的开放式展览将给参观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巅峰盛宴,预计到场专业观众逾300,000人次。本次设计周的主题为“新生FRESH”,预示着“迭代创新,充满生机活力”,也阐述了主办方倾力打造一个更时尚、新潮、年轻化的美好设计愿景。线下分别开设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9号馆和南丰国际会展中心10-12号馆两大展览馆以及六大展区,全景式展览模式让不同的设计元素和设计理念汇聚到一起,碰撞出新的火花。

位于南丰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10A01展位的是玉兰展馆,全部展出面积为140平方米。展馆内工作人员身穿统一的黑色工作服,对每一位进入玉兰展位的参观者都表以热烈的欢迎。在玉兰设计总监代允涛的细心讲解和亲切带领下,现场参观者对玉兰此次展出产品的材质类型、色彩搭配、商业运用和设计思路都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此次参展的主要是玉兰旗下高端设计师品牌—布朗彩,定位专注于为室内设计师、建筑设计师提供更加专业墙面装饰材料与服务。与传统家装零售渠道不同的是,布朗彩关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定位更具个性化、艺术化。将市面上相对稀缺、特殊的手工编织、雕刻等产品,结合传统工艺进行现代化的二次设计,实现传统文化及民族手工艺的可持续发展。今年的设计周展会,玉兰另一大亮点是在布艺墙纸端的发力,由设计师团队研发的多套布艺墙纸的产品,如真丝系列、天然麻系列、色织系列、PE编织系列等,利用材质混合、重组后的特殊纹理与质感,诠释墙面装饰的全新定义。宏观上来看,不论是从产品广度还是产品深度上来看,玉兰始终坚持做行业中做的最精深、最前沿的先驱力量。

设计的魅力需要调动感官去领悟和体会,设计师灵感的迸发有时也需要一定的“催化剂”才能顺利进行。所以,能否向广大消费者准确传达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灵感,是产品成功走向市场的关键步骤。玉兰集团董事长万庆棠在采访中向记者透露,玉兰家居2.0专卖店正式提出“设计推动营销”的经营理念,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真实、便捷、客观的家居环境体验。从简单的物理形态上来说,2.0城市旗舰店的形象有利于品牌形象的推出,提升辨识度和知名度。从融合发展的深层次来看,这并不是简单的“1+1”就能达到的效果,而是通过“家居一体化”和“一站式购物”的发展性思路将融合发展的思路真正落到实处,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体验和服务。现场,万庆棠还预告了玉兰接下来的新动作------集中力量打造可移动的数字2.0专卖店,实现线上全数据化运营。这是墙纸墙布行业的一次新的飞跃,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海量的资源的信息,大大降低选购商品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此外对于品牌方来说,拥抱互联网数字化进程就是拥抱更有发展前景的未来,更是“趁势而为”的智慧之举。

集合设计魅力,汇聚品牌力量,“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设计类奖项,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中国消费市场之中。今年是“红棉奖-2019产品设计奖”举办的第十四年,也是参评产品数量大幅增长的一年,较去年同期增幅超30%。共收到海内外4075套作品,经组委会多方考评后,最终由112家企业的131款年度新品获此殊荣。

而此次玉兰凭借产品《见山》,突出重围,斩获此殊荣更是让业界看到了玉兰背后庞大的设力量和雄厚的技术支持。今天也非常荣幸的邀请到《见山》的设计师,同时也是玉兰的设计总监代允涛先生为我们讲述产品背后的故事。“见山”以“东方美学”为语言探索中心,以禅宗哲学为灵感,聚焦心理空间的再造,形成相关以墨为形、以水为气、以水化墨的空间“造境”,是对东方传统文化审美因素进行创造性解读和跨界式重构。代允涛表示:“利用西方的素描方式,重新演绎传统的青山绿水画,中西合璧,赋予其现代化的色彩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蓄力已久的突破。”

一直以来,玉兰对外的形象是拥有三十余年厚重企业文化的行业老前辈,是秉承企业责任、行业责任、社会责任“大将风范”型企业,更是走在行业前沿,勇于“试错”扛起行业发展的重要先锋力量。而通过此次广州设计周,玉兰势必又会引发行业广泛关注,颠覆行业现有认知:我们不只是相信品牌的力量,更相信品牌背后打动人心的产品和震撼时代的尖端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