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以意境定乾坤——雅诗澜“禅”家居

icon 2019-12-09 11:53:47
icon 0

摘要:世间的浮华,纷纷扰扰,看惯了太多的纷繁复杂之后,真正能让心情平静下来的,莫过于拥有一个清新雅致的禅意空间了。与时下的北欧风、极简风、和风相比,禅意风追求一种质朴而安静的氛围。

世间的浮华,纷纷扰扰,看惯了太多的纷繁复杂之后,真正能让心情平静下来的,莫过于拥有一个清新雅致的禅意空间了。

与时下的北欧风、极简风、和风相比,禅意风追求一种质朴而安静的氛围。

禅意家居的配色,与极简主义有相似之处,都大量使用了黑白灰的色彩。极简通过黑白灰强化线条感和颜色明暗对比。而禅意则通过黑白灰的渲染铺陈,来强化一种水墨意境。

禅意风格设计,讲究禅学意境、超然脱俗的室内设计风格,它不同于欧美风格的奢华张扬,也不似田园风格的自然清新,但又不像传统中式风格的硬朗,它更偏重于情与景的相互交融,追求的是一种静谧、平和、舒缓的格调。

空间布局上对称,古朴而典雅,将现代风格和传统元素进行了有机的融合,展现出独具腔调的东方人文美学。

在用色上,使用了大量的黑白灰铺陈,通过明暗对比,以及材质的差异,体现空间的层次感。而一些中式元素的介入,让空间多了许多深度和韵味。

空间陈设体现一种简单、深邃的生活态度,于生活空间的简约中强调点面的精巧,在布艺材质和用色上更多的细节呈现,舒适的空间感蕴含在水墨意境的淡淡禅意之中,宁静却不失优雅。

雅诗澜“禅”家居系列墙布。摒弃浮华,化繁为简,只要一杯清茶,一本好书,一件器物,或者几幅山水悠然的画作,便能塑造出空间的意境之美,为居者打造一方宁静的港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