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复工8天,菁华专卖店1000席位已超400

icon 2020-02-18 17:00:06
icon 0

摘要:自2月10日领绣复工以来,新品牌菁华也正式进入招商阶段。领绣菁华以年轻时尚的产品特性和亲民的价格征服了一大批想要做领绣品牌的加盟商,目前全国已有400家加盟了领绣菁华专卖店!

今天下午3点领绣主播小茜在直播间带领大家介绍招商加盟详情、新品信息,敬请关注公司抖音号:1465149702,行业最新讯息、活动、新品尽在抖音视频直播。

自2月10日领绣复工以来,新品牌菁华也正式进入招商阶段。领绣菁华以年轻时尚的产品特性和亲民的价格征服了一大批想要做领绣品牌的加盟商,目前全国已有400家加盟了领绣菁华专卖店!众所周知,领绣对专卖店的招商要求向来很高,而原来一直想做领绣品牌的优质客户,由于领绣的渠道管理、地区保护等政策限制,遗憾没能和领绣成为合作伙伴,基于以上考虑,领绣今年推出了菁华品牌,菁华的年轻、时尚、亲民能使其快速抢占市场,从而成为完成市场占有率的主力军,对于菁华店的招商,这次也向优质客户开放,招商门槛低、版本免费赠送、店面免费设计、装修补贴等一系列优惠,若有意向加盟的朋友,详情致电领绣招商部:
0573-86095802
0573-86095930
0573-861506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