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抖音×雅琪诺,不看展会看工厂,感受品牌硬实力

icon 2020-02-25 14:28:48
icon 0

摘要:在非常时期,雅琪诺进行大胆尝试,联合抖音平台,将首次于线上,以直播形式直观地展示亚洲最大的墙纸墙布单体生产基地、全伺服礼服工艺成品窗帘精加工中心、原创墙咔智能生产中心,以及月发货量百万米级墙布仓储中心。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以武汉为中心向全国蔓延,来势汹汹,对全国经济造成严重打击。交通运输业、旅游业、餐饮业等第三产业首当其冲,影响甚重,各行各业也均受波及。

对墙布行业及整个软装行业而言,其影响包含且不限于多个展会延期、工厂复工受阻、物流效率降低、终端休市休整。原定2~3月,如2020中国建博会(上海)、第30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第29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等在内的全国多地14个大型家居类展会集体延期,企业面向意向客户的主要渠道被切断,推新与加盟招商受阻。此外,工厂员工、物流工作者及终端运营者均过上了春节假期Plus版,生产经营活动无法正常开展。

当然,机遇与挑战并存。疫情是对行业的一次洗牌筛选,也是对企业实力与运营模式的一次考验。在非常时期,雅琪诺进行大胆尝试,联合抖音平台,将首次于线上,以直播形式直观地展示亚洲最大的墙纸墙布单体生产基地、全伺服礼服工艺成品窗帘精加工中心、原创墙咔智能生产中心,以及月发货量百万米级墙布仓储中心。跟随主播,通过镜头,可以用脚步丈量业内最全产品品类自主生产产业链,用视觉感受雅琪诺品牌强劲硬实力,树立起非常时期的行业与品牌自信心。

【抖音APP】扫描下方抖音码,或搜索抖音号【Yakino2019】,关注雅琪诺官方抖音号【小雅君】。3月2日,13:00,准时走进雅琪诺,感受品牌硬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