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诗澜——《千秋叶》

icon 2020-03-10 13:21:32
icon 0

摘要:唯有红枫最知秋,漫山遍野的枫叶,这是秋天已经熟透的季节,那红色,如一团生命的火焰,燃烧在独立寒秋的枝头,燃烧在寒意渐浓的风中,映照在眼帘,燃烧在心间 。

《千秋叶》

工艺:刺绣

唯有红枫最知秋,漫山遍野的枫叶,这是秋天已经熟透的季节,那红色,如一团生命的火焰,燃烧在独立寒秋的枝头,燃烧在寒意渐浓的风中,映照在眼帘,燃烧在心间 。

我们用绳绣和线绣的结合用抽象的手法勾出整个画面,唯美的枫叶,灵动的小鹿,抽象的山峰,表达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和生活的向往!

《荷》

工艺:刺绣

荷花是一种纯洁的花朵,出污泥而不染,秀美干净、雍容大方。荷花淡淡的、甜甜的清香,粉中透白、紫中带粉的色彩。在绽开时,像一张灿烂的笑脸。在半开半合时,像羞涩的少女含笑依立。

作品用绣花的形式去表现。荷花的绽放,花瓣的飘落,黄鹂鸟捕捉小鱼的蠢蠢欲动,整个画面充满灵动,无时无刻不让久居城市的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机!

 《岩石》

工艺:3D打印

它源自帕利亚峡谷中那由数百万年的风、水和时间雕琢砂岩而成的奇妙世界。呈现的矿物颗粒状效果作品以雾化、鳞片状颗粒状形态呈现,形成丰富多变的纹理组合打造出表面有起伏但精致的特性。

产品将自然灵感与工业技术完美结合。质地还原了砂岩的所有韵味,具有强烈鲜明的个性。每一道石纹都迵异斐然,不可复制。

《贝壳》

工艺:3D打印

有一种美,叫作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烙印在这多变的贝壳之上,每一道痕迹,都彰显着源于历史的沉淀和精髓基材采用密绸丝布面,表面真实三维再现,呈现给您非凡的空间感受!

我们通过特殊工艺,无论是观感和触感上高度还原了螺钿的质感,通过家居空间的呈现,感受到大海、阳光、沙滩就在我们身边!

《森林》

工艺:3D打印

亲近大自然是人类的天性,自然的色彩再鲜艳反差再大,一样美丽得令人惊叹。

树木是大自然的使者,通过油画笔触的表达方式,绿色的丛林、清澈的河水、斑驳的木皮肌理,无时无刻不让久居城市的我们,怀念来自森林的美妙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