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魔法甜心》

icon 2020-06-03 15:28:02
icon 0

摘要: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值此儿童节之际,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分享几款适合儿童房悬挂...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版本:2020年春夏新品

面料工艺:提花雪尼尔/提花遮光布

风格:儿童房

民族的希望与国家的未来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值此儿童节之际,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分享几款适合儿童房悬挂的窗帘。

魔法甜心:

粉色几乎就是少女/女性化的专属色彩,代表着浪漫和幻想。本款产品以爱心为原型,幔头采用套色手法,层次丰富,心形装  饰叠加,甜美浪漫。珊瑚粉搭配米白色配布,使其具有浪漫的基础色彩上更具梦幻与浪漫气息。

(魔法甜心系列可选颜色↑)

雪尼尔面料上层次花纹,另面料质感更佳;粉色系营造浪漫风格,适合卧室及少女房间使用。

风木之诗:

纯粹和谐的色彩,圆润顺畅的曲线,将自然统一的感觉恰好的融入空间中,享受大自然的馈赠。那些因俗物而劳顿的神经得到一种休憩与平和,令人胸襟豁然,打造出一个人与自然统一和谐的理想空间。

(风木之诗系列可选颜色↑)

绿色与黄色搭配,活泼明快,适合现代男孩的房间使用;较好的遮光效果,能使孩子安心睡眠。

时光芭蕾:

静默中,听着轻缓的音乐,心情会变得从容而淡定,甚至会升腾起丝丝柔情,涟漪出缕缕欣慰。黄色给人精力充沛、活力四射的感觉,搭配灰色配布使其色彩对比单纯而强烈,丰富了空间层次感。

(时光芭蕾系列可选颜色↑)

黄色与灰色搭配,明快活泼,适合现代风格与北欧风格家居使用;尤其推荐年轻族群。

夏日香芬:

大面积平静柔和的灰色和小块清新的绿色搭配在一起,不会夺人目光,也没有刻意掩饰自己,在不经意间撩拨着所有人的目光,也更加衬托出绿色清新,家中有这样的一抹绿,能给心情带来无限愉悦。

(夏日香芬系列可选颜色↑)

灰色和绿色的搭配,颜色简洁,清爽干净,如果放在儿童房有利于孩子安静学习。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有26年的窗帘制作销售经验,为了帮助更多伙伴进入万亿窗帘市场,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免装修,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模式,只需投入2.7万即可运营,如鱼得水专柜店模式,则只需3.3万即可投入运营。还有更多模式详情咨询0571-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