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针尖上的中国风,怎一个美字了得!

icon 2020-06-28 11:18:42
icon 0

摘要:距离活动倒计时还有3天

距离活动倒计时还有3天

它是刺绣墙布的发明者,领绣,闻名行业;美,遍布全国。

刺绣是在布上通过穿针引线构成图案美感的一门艺术,而作为中国的产物,流传几千年,更具有独特的中国文化意义和审美意蕴。

领绣,最擅长刺绣,越复杂的越是检验它的水平,针针线线的精致与立体,都是秉承中国名绣“苏绣”之风格,用现代的生产工艺演绎了古老的中国艺术,传承并发扬,走入了千家万户。

中国的刺绣,世界的领绣,其产品工艺精美,可谓无与伦比。

做工精致的刺绣,色彩过渡细腻,针脚平顺,立体而栩栩如生。

刺绣虽然是中国传统艺术,但是不同的图案不同的色彩和任何风格的家居搭配都可以营造出一种并不低调的奢华。

刺绣在现代家居中已经成为装饰常态,发展到现在,在世界T台上成为名贵的展示潮流。

看到美是瞬间,而绣制美,需要很长时间!

刺绣不单单是一种审美艺术

也是一种心灵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精致轻奢风,超流行!家的每一处皆是风景【领绣】分享一套大美风,尤其那精致的刺绣墙画,美!【领绣·菁华】又有新店开业,一家接一家,年轻派时尚范【领绣】领绣墙布,实力告诉你活动多给力!【YASLAN】看不腻的大地色,营造典雅大气的生活【领绣】领绣真狂,58新品刚出来 ,又来个千万大酬宾【领绣·菁华】华而不贵,轻奢有度3253单! 623宏绣家装除醛节直播抢购会圆满落幕!【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重庆万州专卖店何秀芳【YASLAN】雅诗澜& 喜临门&永吉地板:大牌联盟,端午钜惠【东易日盛】杭州分公司18岁成人礼盛典圆满落幕如鱼得水消费者周女士:贴心服务让购买变得“任性”【领绣·菁华】精致轻奢风,超流行!家的每一处皆是风景【领绣】分享一套大美风,尤其那精致的刺绣墙画,美!【领绣·菁华】又有新店开业,一家接一家,年轻派时尚范【领绣】领绣墙布,实力告诉你活动多给力!【YASLAN】看不腻的大地色,营造典雅大气的生活【领绣】领绣真狂,58新品刚出来 ,又来个千万大酬宾【领绣·菁华】华而不贵,轻奢有度3253单! 623宏绣家装除醛节直播抢购会圆满落幕!如鱼得水·榜样力量——万州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何秀芳【预告】《如鱼得水·榜样力量》—重庆万州专卖店何秀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