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遇见夏日午后的悠闲 芒果黄让你光芒四射

icon 2020-08-12 17:47:01
icon 0

摘要:听着周杰伦的新歌《MOJITO》,你是否感受到甜蜜的爱恋、慵懒的异域风情以及清凉解暑Mojito那专属于夏天的味道?

听着《MOJITO》,你是否感受到甜蜜的爱恋、慵懒的异域风情以及清凉解暑Mojito那专属于夏天的味道?

炎热的夏日季节,Mango Mojito 芒果莫吉托黄可爱又鲜艳,它与生俱来带有热情与凉爽的气息。比起黄橙橙的正黄色,芒果黄明亮并带有一点点辛辣的清新感,给人一种舒适、同时也不失却活力的注入。

作为高饱和度的暖色调,芒果黄可谓是时尚界的宠儿。宛如灰蒙蒙的天空突然照进一缕阳光,以芒果黄点缀家居,没有过分的跳跃,更显年轻时尚。

芒果黄给人一种活力四射的感觉,让你对这个颜色充满向往,让心情更加美妙。

指引世界上最温暖的的阳光来家中做客,芒果莫吉托黄成为家居时尚的弄潮儿。亮丽的金色墙面,让家居氛围时尚又独特,让家居呈现奢华又尊贵的的感觉。

与阳光映衬,深色家具很好的把芒果黄配饰拖住,彰显出别样的生命力,更有踏实温暖的生活气息。

当芒果黄跃上你的墙面,雅诗澜这款芒果莫吉托黄素色墙布就像翩翩飞舞的蝴蝶,将夏日凉爽的气息引入了你的家居。

色晕饱满的黄色调满足了人们对舒适享受的渴望,以它作为居室主角进行色彩诠释,迎合着明亮的光线作用,打造怡然惬意生活居室,令人振奋的幸福生活就此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