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行业新晋一线品牌柏克利

icon 2020-09-17 14:14:06
icon 0

摘要:2020年因疫情开局惨淡,让不少企业早早地给今年的发展定下了悲观的预期。但是,无论对于哪个行业来说,疫情只是改变了消费方式和时间,顾客的消费意愿和消费宏观总量终会释放。得益于抓住这种机遇,也让部分企业脱颖而出,软装行业新晋一线品牌柏克利(B...

2020年因疫情开局惨淡,让不少企业早早地给今年的发展定下了悲观的预期。但是,无论对于哪个行业来说,疫情只是改变了消费方式和时间,顾客的消费意愿和消费宏观总量终会释放。得益于抓住这种机遇,也让部分企业脱颖而出,软装行业新晋一线品牌柏克利(BIRKLEY)就是其中的代表。从八九十年代以来“重装修、轻装饰”,到如今的“轻装修,重装饰”,这一观念的转变也是柏克利踏上风口关键因素。

据了解,上海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隶属于真蒂集团,“柏克利”是倾全集团之力打造的国际化软装品牌,其产品覆盖墙布、墙纸、窗帘、装饰画、地毯、灯饰软装一体化领域。近几年,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的火爆,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质量的改善,软装行业中以柏克利为代表的品牌化、原创设计模式已经成为主流趋势。

依托意大利、英国、德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中心,柏克利具备雄厚的设计实力,研发的软装类作品和产品频频斩获“世纪金壁奖”、“最佳设计创意奖”、“设计创意奖”等各类奖项,其打造的独特专属空间概念,持续引领着国内软装市场潮流。

多年来,柏克利旨在为每一个家庭量身定制专属的生活空间,将“让世界更美丽”的宗旨贯穿品牌建设全过程。其国际化的SI形象、***品牌目标,助力每一位柏克利伙伴成就事业梦想,也让众多柏克利专卖店成为当地标杆门店。

为赋能品牌价值迅速成长,柏克利签约影视巨星Louis Koo作为品牌代言人。多年来凭借专注、勤勉、担当社会责任等特点,让Louis Koo在影视界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形象,这也与柏克利的品牌理念相契合。双方的这次携手,也是相同价值观的一次交融。同时,柏克利为塑造品牌更强的影响力,在央视、高铁、公路、抖音、百度、新浪家居等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也进行了广泛地推广宣传。

正是基于这些优势和目标,柏克利长期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优化、美化家居空间服务,提升个人及家庭生活品质、提高生活品位,取得了一个个全新的成就。上海柏克利家居有限公司,也成为中国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定制软装饰分会轮值会长单位,并陆续荣获“2019年度中国软装饰行业软装定制十大品牌”、“中国壁纸壁布行业十大品牌”、“最具行业创新品牌”、“全国经销商推荐品牌”、“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等诸多荣誉。

秉承时尚、创意、品质的品牌价值观,柏克利也为自身品牌定下了“打造***品质生活空间”的使命,并持续向着成为引领世界的软装品牌的愿景持续奋斗。

近期,柏克利将举办的主题为“利剑行动•蒂造大商”的柏克利招商峰会,在行业内引发了强烈关注,参会名额一已迅速被众多合作和意向客户哄抢一空,展现出行业对于柏克利品牌的认可和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9月21日上海展 N2D20-26展位号 领绣等你【YASLAN】流行的精致轻奢生活 大气有质感的奢华享受【领绣·菁华】N2-D20展位 邀您见证菁华势起 强势起跑【YASLAN墙布窗帘】2020上海展邀请函【领绣】新品《莲禧琅华》 一池水墨风光 领悟国韵风范【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打造专属精品服务体验 选你所爱你 值得拥有【领绣】荷的生命意蕴 完美呈现中国古典美学的精华【领绣·菁华】告别沉闷!轻奢小清新 适合年轻人的家居生活【领绣】玄关背景很重要!有没有品味一眼就知道!【领绣·菁华】现代轻奢风 不一样的色彩搭配 非一般的视觉享受!【领绣】自带滤镜的颜色来了! 凝练中国古典情韵 一眼惊艳!【领绣·菁华】红与灰 撞出独具东方情调的现代风尚【软装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梅晶晶【预告】百大门店焦作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梅晶晶【领绣】9月21日上海展 N2D20-26展位号 领绣等你【YASLAN】流行的精致轻奢生活 大气有质感的奢华享受【领绣·菁华】N2-D20展位 邀您见证菁华势起 强势起跑大设计家·星说丨刘奕乐:设计界的贾静雯【YASLAN墙布窗帘】2020上海展邀请函【领绣】新品《莲禧琅华》 一池水墨风光 领悟国韵风范【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打造专属精品服务体验 选你所爱你 值得拥有酷+创造营招募 | 韩文强带队探秘北京传统四合院改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