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负责人孙晓丽:以人为本 砥砺前行

icon 2020-10-15 14:41:09
icon 0

摘要: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乘风破浪,聚势领航”2020伊伊布舍第八届软装时尚峰会与经营思维总裁班的现场。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乘风破浪,聚势领航”2020伊伊布舍第八届软装时尚峰会与经营思维总裁班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伊伊布舍吉林长春店的负责人孙晓丽女士接受今天的采访,孙女士您好,今年是伊伊布舍成立15周年,您跟伊伊布舍一起走过多少年了?合作过程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孙晓丽】:我是在2010年加入的,到现在有10个年头了。其实这10年走来,我们和伊伊布舍共同经历了很多,我们长春的伊伊布舍在成长,伊伊布舍总公司也是在不断成长,我们等于就是互相见证彼此成长、互相陪伴的一种关系,走着走着就成为了一家人。例如,在产品销售这方面,我们从一开始就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双方不断学习进步,从青涩到成熟,可能最开始的时候有货品调换方面的问题。但是我觉得一路走来10年的话,证明伊伊布舍也做到了,而且在调货、换货,包括产品方面的一些提升改进都做的非常好,最主要的是风格变换特别快。

【新浪记者】:最近一两年在行业里,我们经常听到很多人在谈论软装一体化的概念,但是这个概念,伊伊布舍早年间就已经提出了,并且也已采取行动将这个概念落到实处。那么公司做出这样的一些决策,您作为经销商是如何看待的?

【孙晓丽】:作为经销商,我们眼里的伊伊布舍整体软装和目前大部分人眼里的不是一个样子的,在一些工作室以及设计师的眼里,由于他们之前是做硬装基础的,因此他们认为一个方案里面有一些墙面、墙纸或是窗帘、地毯的融入就是一个整体软装了。实际上伊伊布舍的整体软装,在我看来更细腻一些,比如墙咔、墙布系列每一种都是匹配着不同的生活格调来设计的。也就是说,当我们想要表达一种心声的时候,通过我们自有的产品就可以实现。我相信伊伊布舍日后也一定会有挂画、地毯产品等等,以及现已在开发的床品来表达空间,到时对家居的生活方式的体现会更加形象具体。

【新浪记者】:今年的疫情给我们所有的线下门店都造成了非常大的冲击,但是据我们了解,伊伊布舍的经销商,无论是从营收,还是品牌力方面,在市场都做得相当不错。您作为伊伊布舍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想请您分享一下在平时的门店经营过程中运用的一些比较好的方法?

【孙晓丽】:首先,做门店一定要注重团队的培养,就算是再优秀的老板,夫妻双方也就只有四只手,两个大脑,做事情还需要其他人协助,所以说这一点很重要。其次,当你花费了精力去培养团队的时候,有些人并不会留下,甚至会成为你的竞争对手,这里要以平常心看待这个事,你只需要关注留下来的人,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有意识,从务虚中走出来。年前,我们店的整个团队出现了问题,当时处理方式是整个团队一个都没留,目前这个团队是春节之后重新打造的,如此高效的原因是伊伊布舍品牌有影响力,我们招人好招。又刚好赶在疫情的时候,我也在思考疫情的时候肯定有的品牌做得不好,人员会流失,我就会观察谁家的人更优秀,趁着这个时候,我便更换了一批团队。现在事实证明,我们的店面不但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业绩比起去年反而是有非常明显的上升。所以说,业绩出不来没有任何因素,重要的就是人,人用对了,业绩自然就明白了。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采访,谢谢!

【孙晓丽】: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筑梦者4》色彩搭配,经典不乏时尚,简单不失韵味【领绣】分享一组精致的儿童房,刺绣·墙画背景墙真好看,爱了【YASLAN】纯粹的设计格调,自然简约永不过时【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新概念菁华专卖店,沉浸式购物,体验升级【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神岫》,瑞兽守福,好彩头,买它,买它买它【领绣·菁华】实景呈现,不负期许 | 碧桂园龙潭柳色,眼见即真实【领绣】装修好时节,10月活动省钱来买好墙布【领绣·菁华】这个效果业主很喜欢,素色也一样出彩【领绣】法式与刺绣,两种浪漫的碰撞,拯救你平凡的家【领绣·菁华】这个秋季,用墙布温暖自己,让家更温馨【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化蝶》,乘物游心,感受自在逍遥的家居境界【领绣·菁华】纯真乐园,童梦空间,容纳未来无限可能浙江宁波经销商王彩芳:身先士卒 带领团队发展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牛丽婷:紧跟品牌脚步 决策认真执行内蒙古呼伦贝尔负责人王美思:让客户爱上回家江苏启东店负责人宋凤艳:各司其职 共创佳绩邱步再议AI-Link A.O.史密斯目标构建以人为中心的场景化智能集成互联【领绣·菁华】《筑梦者4》色彩搭配,经典不乏时尚,简单不失韵味【领绣】分享一组精致的儿童房,刺绣·墙画背景墙真好看,爱了【YASLAN】纯粹的设计格调,自然简约永不过时【预告】百大门店·雅琪诺漳州专卖店负责人陈亚琦【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新概念菁华专卖店,沉浸式购物,体验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