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毕加索最爱的颜色 张弛有度柏林蓝 除了好看 简单搭配也能很出彩

icon 2021-01-25 12:04:35
icon 0

摘要:​没有比普鲁士蓝制作过程更独特的过程了,若不是命运眷顾,必定需要一个艰深的理论才能发明出普鲁士蓝。

没有比普鲁士蓝制作过程更独特的过程了,若不是命运眷顾,必定需要一个艰深的理论才能发明出普鲁士蓝。

—— 法国化学家 让·埃洛

《王者宣言19》留荫 柏林蓝

据调查显示,蓝色是****颜色之一,很少会有人把蓝色定义为最不喜欢的颜色。因为蓝色是天空、是海洋、是湖泊,它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连!

柏林蓝,又名普鲁士蓝,在众多受欢迎的蓝色中最绅士,最优雅,也最百搭,是深受男士画家喜爱的颜色,在20世纪初,甚至一度成为毕加索最爱的颜色。

家居生活角度讲,柏林蓝带着天然的时尚感和光泽感,不受场合、身份、性别的限制,既有着成熟的睿智,又有着低调的优雅,无论是大面积铺贴时的冷静、沉稳,还是局部点缀时吸引眼球,明暗适宜的亮度赋予了它百搭的特质,又不会显得突兀抢眼,是一种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老人的需求同样重要 从细节入手 打造更符长辈心意的老人房牛市已到 正在选品的经销商们看过来​ “设计99”大宅俱乐部X比利时乐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以设计之名共绘石晶时柏克利2021年会:厉兵秣马 再踏征程【YASLAN】沉淀摩登气质 当代青年的品味之家【领绣】十款电视背景来袭 看电视的时候都忍不住多看几眼背景墙【领绣·菁华】不放过任何1m² 至美玄关设计 再小也能很出彩【YASLAN】大地之色——自由与浪漫的表达【领绣·菁华】冷淡风流露的高级感 在沉默中爆发 简约的气质令人欲罢不能【领绣】新品墙画《繁花时遥》惊艳亮相 提花+刺绣双重工艺为下一场浪漫的樱花雨【领绣·菁华】干净舒适北欧风 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每时每刻都想宅在家【领绣】色彩组合|砖红与蓝色的碰撞 营造小众又高级的质感空间【领绣】老人的需求同样重要 从细节入手 打造更符长辈心意的老人房牛市已到 正在选品的经销商们看过来​ “设计99”大宅俱乐部X比利时乐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以设计之名共绘石晶时燃气灶“优质焰火”行业发布,老板电器紫焰大火燃气灶闪耀首发柏克利2021年会:厉兵秣马 再踏征程【YASLAN】沉淀摩登气质 当代青年的品味之家【领绣】十款电视背景来袭 看电视的时候都忍不住多看几眼背景墙【领绣·菁华】不放过任何1m² 至美玄关设计 再小也能很出彩【YASLAN】大地之色——自由与浪漫的表达【领绣·菁华】冷淡风流露的高级感 在沉默中爆发 简约的气质令人欲罢不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