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领绣——《西风苇岸》

icon 2021-01-27 11:16:36
icon 0

摘要:蒹葭苍苍,若飘若止,带着南美的异国情调,或整齐优雅,或粗狂豪放,在阳光的照耀下,异常柔软,富有风情。

品牌:领绣墙布·菁华

版本:《王者宣言21》

材质:涤丝

工艺:刺绣墙布

产品名称:《西风苇岸》

蒹葭苍苍,若飘若止,带着南美的异国情调,或整齐优雅,或粗狂豪放,在阳光的照耀下,异常柔软,富有风情。不论与哪种花材结合,异常庞大的身躯总能成为焦点,释放出野生的魅力,作为墙画亦是如此。

用刺绣表现芦苇,一指一捻融汇“蒲苇韧如丝”的柔韧苍劲,一针一线描摹“烟水茫茫芦苇花”的朦胧诗意,来回穿梭之间正是对生命的无惧和敬畏。自然万物,它最为脆弱,却也最为坚韧。

01|西风苇岸 藕粉

02|西风苇岸 珍珠白

03|西风苇岸 米杏

04|西风苇岸 金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你装饰了屋子 也装饰了我的梦新浪精选:雅诗澜——《烂漫春日》【伊伊布舍】YYBS 软装全案设计|遇见生活·遇见家【领绣】个性独特的波西米亚风格装修 把家装成自由慵懒的浪漫花园【领绣·菁华】几组高颜值儿童房 走进孩子们的童真世界 留住童心童趣【YASLAN】极简家居——简约生活 有品人生【YASLAN】独特栀子黄 打造奇妙光影空间【领绣·菁华】现代风实景 是家 也是生活 每一处都是用心打造【领绣】看江苏泰兴专卖店提供的中式实景 别墅里的绣美风景【领绣·菁华】色彩温柔 线条精简 这套混搭真的能治愈心灵【领绣】传统之美 | 中式风情大气儒雅 一起赏析历经千年的东方雅韵【领绣·菁华】毕加索最爱的颜色 张弛有度柏林蓝 除了好看 简单搭配也能很出彩【YASLAN】你装饰了屋子 也装饰了我的梦新浪精选:雅诗澜——《烂漫春日》【伊伊布舍】YYBS 软装全案设计|遇见生活·遇见家轻享自然 随享生活 | A.R.T.空间品牌店亮相上海 定义都市生活新风尚【领绣】个性独特的波西米亚风格装修 把家装成自由慵懒的浪漫花园【领绣·菁华】几组高颜值儿童房 走进孩子们的童真世界 留住童心童趣【YASLAN】极简家居——简约生活 有品人生炼金术变奏石库门 TOM DIXON上海新天地旗舰店暨概念之家正式启幕【YASLAN】独特栀子黄 打造奇妙光影空间【领绣·菁华】现代风实景 是家 也是生活 每一处都是用心打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