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现代简约 干净舒适配色 尽显清新时尚家居氛围

icon 2021-01-28 11:06:57
icon 0

摘要:不求第一眼的惊艳亮相,一切都是深思熟虑后的自然结果。不过度装修的设计,整体以简单素雅的色调打底,选择菁华独绣。

不求第一眼的惊艳亮相,一切都是深思熟虑后的自然结果。不过度装修的设计,整体以简单素雅的色调打底,选择菁华独绣《轻羽流盈》、《曲池荷》作为背景墙装饰,以天鹅净羽造就一片新意,以意向水墨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使简约的空间不显简单,提升空间质感!

妙契 水色+轻羽流盈 浅灰妙契 水色+轻羽流盈 浅灰

曲池荷 冷白曲池荷 冷白

堂钦 冷白+曲池荷 冷白堂钦 冷白+曲池荷 冷白

慢舍 浅橙慢舍 浅橙

栀描 空色栀描 空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雅致的现代极简风来了 在宽敞简素的空间里追求极致的平静与永恒的优雅40UNDER40绍兴榜颁奖礼暨思想会圆满落幕,再掀设计新篇章【领绣·菁华】山河墨卷 东方雅韵 | 再现最美新中式 是传承 亦是创新【领绣】新品《领布之尊 8》抢先看 全新设计震撼来袭 等你pick新浪精选:领绣——《西风苇岸》【YASLAN】你装饰了屋子 也装饰了我的梦新浪精选:雅诗澜——《烂漫春日》【伊伊布舍】YYBS 软装全案设计|遇见生活·遇见家【领绣】个性独特的波西米亚风格装修 把家装成自由慵懒的浪漫花园【领绣·菁华】几组高颜值儿童房 走进孩子们的童真世界 留住童心童趣【YASLAN】极简家居——简约生活 有品人生【YASLAN】独特栀子黄 打造奇妙光影空间【领绣】雅致的现代极简风来了 在宽敞简素的空间里追求极致的平静与永恒的优雅40UNDER40绍兴榜颁奖礼暨思想会圆满落幕,再掀设计新篇章【领绣·菁华】山河墨卷 东方雅韵 | 再现最美新中式 是传承 亦是创新【领绣】新品《领布之尊 8》抢先看 全新设计震撼来袭 等你pick新浪精选:领绣——《西风苇岸》【YASLAN】你装饰了屋子 也装饰了我的梦新浪精选:雅诗澜——《烂漫春日》【伊伊布舍】YYBS 软装全案设计|遇见生活·遇见家轻享自然 随享生活 | A.R.T.空间品牌店亮相上海 定义都市生活新风尚【领绣】个性独特的波西米亚风格装修 把家装成自由慵懒的浪漫花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