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客厅背景墙设计 参考这9组走心搭配 打造时尚个性天地

icon 2021-02-18 11:56:11
icon 0

摘要:同样是沙发、茶几、电视机组成的客厅,为什么别人家的就更高级美观呢!

同样是沙发、茶几、电视机组成的客厅,为什么别人家的就更高级美观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设计与搭配!喜欢的东西有很多,把所有喜欢的都放到一起,得到的并不一定是你满意的客厅。

客厅是一个整体,空间的布置更需要考虑整体的协调性,没有好的设计与搭配,客厅只能是个功能区,而不能成为一个休闲区。或许你想要简约,却又害怕过于平淡;想要轻奢,却又害怕过于华丽。不妨来看一下这9组客厅设计搭配,布局鲜明气质独特,看看你能从中获得什么灵感吧!

春吟满棠 藕粉

春吟满棠 藕粉

繁英展 砂色

繁英展 砂色

荷音未减 米杏

荷音未减 米杏

曼枝殊华 鸭蛋青

曼枝殊华 鸭蛋青

轻羽流盈 奶黄

轻羽流盈 奶黄

姝秀幔纱 砂色

姝秀幔纱 砂色

闲庭杏好 米杏

闲庭杏好 米杏

月夜花禅 砂色

月夜花禅 砂色

跃律泊风 水色

跃律泊风 水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新本《领布之尊 8》震撼来袭 为你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视觉盛宴【领绣·菁华】有“条”有理 独具个性规则美 横竖都是范儿【领绣】实景赏析|感受中式风下的匠心韵味 高贵不止一个档次【领绣·菁华】80%的年轻人都喜欢的小众设计 治愈系灰白搭配 繁华之外的别样空间美学【YASLAN】融入欧式花纹的暖色空间 臻享都市内敛魅力【YASLAN】醉心那抹天空蓝 梦幻纯净不可辜负喜报“1+1≥卓越”如鱼得水深度体验500席位开播秒空【领绣】新本《东方雅韵》上线 儒雅国潮风 传承又创新 感受墙布带来的意境美【领绣·菁华】经典之上再创新 新本《筑梦者7》舒适配色打造高颜值家居【YASLAN】遥不可攀的隐匿之色——孔雀蓝【领绣·菁华】墙布铺贴怎么样 一组实拍告诉你真实效果【领绣】2020年度员工表彰大会 乘风破浪 感恩有你相伴【领绣】新本《领布之尊 8》震撼来袭 为你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视觉盛宴【领绣·菁华】有“条”有理 独具个性规则美 横竖都是范儿【领绣】实景赏析|感受中式风下的匠心韵味 高贵不止一个档次【领绣·菁华】80%的年轻人都喜欢的小众设计 治愈系灰白搭配 繁华之外的别样空间美学【YASLAN】融入欧式花纹的暖色空间 臻享都市内敛魅力卢咖设计——天生浪漫,注定不凡【YASLAN】醉心那抹天空蓝 梦幻纯净不可辜负喜报“1+1≥卓越”如鱼得水深度体验500席位开播秒空【领绣】新本《东方雅韵》上线 儒雅国潮风 传承又创新 感受墙布带来的意境美【领绣·菁华】经典之上再创新 新本《筑梦者7》舒适配色打造高颜值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