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简约ins风小家 这么火爆的马卡龙色系 必须装起来

icon 2021-02-19 12:23:48
icon 0

摘要:如果问什么颜色最能撩动少女心,那么一定是马卡龙色。在时尚权威机构发表的流行色中,每一年都能看见马卡龙的身影,而马卡龙色也是象征着少女的颜色!

如果问什么颜色最能撩动少女心,那么一定是马卡龙色。在时尚权威机构发表的流行色中,每一年都能看见马卡龙的身影,而马卡龙色也是象征着少女的颜色!

今天这套马卡龙色系北欧风,在北欧极简主义和实用主义基础上,搭配了大量的粉调和紫调墙面装饰,辅以金属感的摆件和原木家具,功能上简单实用,视觉上清新淡雅,就算不品尝马卡龙的甜蜜,居住在这样的空间,每天也一定是幸福满满!

季宇 淡紫季宇 淡紫

季宇 樱粉季宇 樱粉

季宇 淡紫+季宇 樱粉季宇 淡紫+季宇 樱粉

季宇 淡紫季宇 淡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牛年来点“NEW”新品《菲琳25》重磅发布 再次刷新高度【领绣】致青春 缤纷色系马卡龙色太俏皮 给你的生活加点甜【领绣】领绣新年特辑 | 幸福来敲门 留盐员工暖心慰问:就地过年 过出暖心年味儿【领绣·菁华】足不出户看美景 《王者26》3幅墙画带你阅尽无限风光【领绣】大年初一 吉祥如意 牛年过年好 领绣给您拜年啦【领绣·菁华】大年初一 拜新年了【领绣】你有一封牛年红包封未领【领绣·菁华】除夕不将就 就地过年 照样也能很精彩【YASLAN】探索现代精致生活 打造精致轻奢家居【YASLAN】醉卧红色人间 演绎都市百态【领绣·菁华】混搭并非拼凑 来看看这套1+1>2的后现代混搭风 混出时尚新格调【领绣】现代风的家居实在太美 悦享精尚轻奢生活 够撩人【领绣】牛年来点“NEW”新品《菲琳25》重磅发布 再次刷新高度【领绣】致青春 缤纷色系马卡龙色太俏皮 给你的生活加点甜【领绣·菁华】巧用空间打造舒适惬意休闲区 在家就能实现小资慢生活【领绣】新本《西画优廷》惊喜上线 大放异彩的波普风 演绎震撼心弦的墙面艺术【领绣·菁华】2021开运中国红 一红到底 新年就该红红火火【领绣】领绣新年特辑 | 幸福来敲门 留盐员工暖心慰问:就地过年 过出暖心年味儿【领绣·菁华】足不出户看美景 《王者26》3幅墙画带你阅尽无限风光【领绣】大年初一 吉祥如意 牛年过年好 领绣给您拜年啦【领绣·菁华】大年初一 拜新年了【领绣】你有一封牛年红包封未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