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古轩】“新象” 特邀艺术家雕塑作品展展览开幕

icon 2021-04-30 16:01:58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4日,欧古轩新艺术空间开幕式x特邀艺术展在深圳蛇口龟山路隆重拉开帷幕,特邀嘉宾参与了此次的剪彩仪式。

展览信息

新  象

总策划

欧剑平 

策展人

陈观宝 

特邀艺术总监

许佩珊

参展艺术家

苍鑫、程一峰、冯晓峰、高孝午、何锦华、

孔景才、廖迎晰、毛 锎、石 磊、王立伟、

薛 扬、谢远清、徐 升、赵 

展览时间

2021年424日—2021530

展览地址

深圳南山区蛇口龟山路 欧古轩艺术空间 

展览简介  

一场湾区管窥国内外百年雕塑变幻的艺术展

2021年424日,欧古轩新艺术空间开幕式x特邀艺术展在深圳蛇口龟山路隆重拉开帷幕,特邀嘉宾参与了此次的剪彩仪式。

欧古轩艺术空间作为湾区首家主营当代雕塑艺术的机构,在蛇口升级版新空间启幕之际,携手觀空间共同推出本次“新象”雕塑主题特邀展,展出了苍鑫、程一峰、冯晓峰、高孝午、何锦华、孔景才、廖迎晰、毛锎、石磊、王立伟、薛扬、谢远清、徐升、赵凯等14位颇具影响的艺术家的代表作。

剪彩嘉宾(从左到右):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庄伟鸿、云岸文化投资公司董事长叶枫、粤港澳大湾区美术家联盟秘书长&广州市雕塑学会副会长程一峰、巾帼潮商会常务副主席&深圳慈善总会·道兴合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会会长许佩珊、米兰布雷拉美院特邀讲师&兰博基尼展厅设计师Daniel黄、欧古轩创始人欧剑平、欧古轩品牌合伙人吴培铭、云岸文化投资公司总经理万菲、全球奢侈地产掌门人Angela美亨妹妹、观空间创始人陈观宝、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授牌代表人Andrea

展览前言

罗丹说:“艺术之源,在于内在的真,你的形,你的色,都要传达情感。”自从雕塑作为艺术存在以来,就承载着情感、精神传递的“公共”属性,在每个时代、每个城市发挥着文化交互的功能。

在大湾区特别在深圳,近年来各方对公共艺术的重视和支持力度越来越大,而雕塑已成为这个城市诸多公共空间乃至城市必不可少的重要基因。

欧古轩艺术空间作为湾区首个主营当代雕塑艺术的机构,在深圳蛇口的新空间拉开其首展帷幕。此次特邀展以“新象”为题,推出了苍鑫、程一峰、冯晓峰、高孝午、何锦华、孔景才、廖迎晰、毛锎、石磊、王立伟、薛扬、谢远清、徐升、赵凯等14位颇具影响的当代艺术家的雕塑作品,其兼备了先锋性、学术性、时代性,映颂了勇立潮头、特立独行、交汇创新的深圳精神和时代特质。

品牌创始人&嘉宾代表发言致词

欧古轩品牌创始人欧剑平

策展人陈观宝

广州市雕塑学会副会长程一峰

云岸文化投资公司总经理万菲

全球奢侈地产掌门人Angela美亨妹妹

米兰布雷拉美院特邀讲师&兰博基尼展厅设计师Daniel黄

授牌仪式

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授予欧古轩中国区官方合伙人

广州市雕塑学会授予欧古轩理事单位

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授予欧古轩理事单位

深圳慈善总会·道兴合企业社会责任基金项目事业合伙人 

签订合作协议

欧古轩、觀空间开创国内画廊与画廊深度合作新模式欧古轩× 觀空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策展人发言 

本次策展人陈观宝表示:作为欧古轩升级新空间首展,本次呈现的艺术家及作品相对会全面,在有限的室内外空间里布置了有生机与灵性的接近30件雕塑矩阵,作品兼备了先锋性、学术性、时代性,映颂了勇立潮头、特立独行、交汇创新的深圳精神和时代特质。

展览现场

部分作品有览

程一峰《2019年No.1

40x29x1037.5px

黄铜

2019年

谢远清《 M先生 

200x140x3500px

 铁、树脂、汽车漆

 2019

苍鑫 《奇花异草之北斗鱼 》

25×20×1100px 

 银、珠宝、综合材料

 2019

王立伟《梦·蝣  N/8 

 48x120x2425px 

 不锈钢、牛皮

孔景才《摆渡人No.13》

 60x15x1250px

 不锈钢 

2019

谢远清《云起 》

50x32x500px

铸铜

 2015

高孝午《再生-鹿 

67x52x1675px 

不锈钢镀色 

2018

何锦华《饰言、饰语》

H1500px

石磊《誓言》

56x31x1125px

铸铜

2017

廖迎晰《晴时多云偶阵雨》

41x22x34 cm

 不锈钢、铜

2012 

赵凯《自在·游鲟  N/8

109x28x2575px

铸铜彩绘

2015 

特别鸣谢 

本次展览特别鸣谢单位:云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观空间、道兴合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会、米兰布雷拉美院特邀讲师Daniel黄、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广州市雕塑学会、 深商会、北京闽商联盟投资协会、全球奢侈地产、和祺家族办公室、及多家艺术媒体等。

展览持续展出时间至2021年530日,欢迎大家前来深圳南山区蛇口龟山路欧古轩艺术空间参观。

关于欧古轩

欧古轩品牌创始人欧剑平

创始人简介

欧剑平 

欧古轩品牌创始人

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合伙人

广州市雕塑学会理事

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理事

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理事 

十二年欧洲生活经验和多元化公司管理经验

曾游历过全球多个重要美术馆和博物馆

2016年回国创立了“欧古轩”品牌

2019年品牌艺术展厅进驻大湾区深圳罗湖-宝能·第一空间

2021年总部艺术展厅、艺术办公室

进驻大湾区深圳南山蛇口

公司简介

欧古轩艺术文化有限公司是大湾区首家专业雕塑艺术品牌,也是以原创雕塑、公共艺术、艺术展览、企业艺术顾问服务、企业艺术内容方案解决为主线的专业艺术内容方案解商。

同时是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的中国区官方合作机构,广州市雕塑学会理事单位,深圳宝能集团唯一签约的艺术品战略采购合作商。机构合作超过百位以上的国内外优秀当代艺术家的作品,致力于助力推动大湾区的艺术品、雕塑艺术、公共艺术、艺术品租赁、展览服务、城市美学发展。主要为私宅客户、地产公司、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 商业综合体、政府等提供艺术品配置、艺术展览、企业艺术顾问服务、艺术内容方案解决。

专注打造中国大湾区艺术标杆品牌、专业城市艺术内容方案解决商。用艺术赋能商业、滋养城市、创造价值的品牌理念。 

立足深圳,放眼世界...

品牌荣誉及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中式墙布正确打开方式!探寻领绣墙布中禅意雅致的中国格调【雅琪诺】助阵亚洲规模最大综合运动会!雅琪诺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YASLAN】遇见简约 遇见温暖的米色家居【伊伊布舍】以预见看见未来 携手红星美凯龙高端整体软装峰会合肥站圆满结束【伊伊布舍】4.28直击 | 看新浪直播 抢万元礼遇【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商学院4月圆满收官杰宸&b&m碧美战略签约仪式暨墙纸墙布安装培训大会【YASLAN】对话几何语言 勾勒家居中的那道光【YASLAN】讨一方恬静 漫步于热带丛林中【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腾川·布老虎【YASLAN】落日沙丘 觅一首夏日风物诗【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一根羽毛新中式墙布正确打开方式!探寻领绣墙布中禅意雅致的中国格调梅雨季墙布保养攻略【雅琪诺】助阵亚洲规模最大综合运动会!雅琪诺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雅琪诺】厉害了我的雅琪诺,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YASLAN】遇见简约 遇见温暖的米色家居徐泽宇:定义整装新标准,把家的服务做到极致!沪尚茗居 | 建材工艺严选节撬动整装标准新升级!【伊伊布舍】以预见看见未来 携手红星美凯龙高端整体软装峰会合肥站圆满结束【伊伊布舍】4.28直击 | 看新浪直播 抢万元礼遇【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商学院4月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