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八月梦想家 约惠来菁华”全国联动正式开战!号角已经吹响!

icon 2021-08-12 12:55:07
icon 0

摘要:2021年8月9日,领绣菁华协同杭州三人禾高端营销,召开线上“8月梦想家 约惠来菁华” 全国联动誓师大会,正式迎来2021秋季新征程。

2021年8月9日,领绣菁华协同杭州三人禾高端营销,召开线上“8月梦想家 约惠来菁华” 全国联动誓师大会,正式迎来2021秋季新征程。

积极进取 努力拼搏

本次线上直播,汇集全国优质门店和销售精英团队,积极备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活动内容的学习。想要在市场中获胜,了解是成交前提,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并且敢于“亮剑”。

信念铸就成功,我们从来不甘于平庸,盛夏的光热余温尚在,我们要在绚烂夺目的秋天,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

本次全国联动活动,让营销精英团队与线下门店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势必达成“收割每一个订单,首个销售额”的目标,千锤百炼才有可能成为行业精英,要让全国经销商看到总部的态度!

   

时代发生巨变,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领绣菁华家人的思维方式、行动方法都要及时进行更新转变,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提高个人能力和团队竞争力!

以团为战,无往不胜

为激励团队作战效率,将以战区为单位划分团体,通过积分制竞赛,打造团队之间的良性且激烈的竞争关系,迸发出团队拼搏的热情与斗志,最后获胜的队伍将获得总部的惊喜大奖。

通过本次全国誓师大会的召开,吹响秋季征程的号角,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明确团队行动的目标,坚定菁华家人们参与的决心!纵然路途遥远艰辛,但是每一步都有每一步的风景!

号角如歌,我们唱响自我!韶华易逝,理应全力拼搏!风雨常在,总有彩虹突破!时钟不会自然拨动,日历不会自行翻过,明天的成功是因为今天的每一秒都勇于开拓!

我们目标统一,我们团结一心,我们坚信菁华家人们将在这个秋天创造奇迹,“8月梦想家 约惠来菁华”必将是一场热血的约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玉兰】玉兰家居|上海汶水再开一店,大促在即!【玉兰】《东方锦绣2》全屋方案|看传统刺绣怎么玩出现代时尚感新浪精选:玉兰——《东方锦绣2》【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代言米兰品牌给你爱的守护【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给孩子最好的爱是陪伴和安全守护!【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的人生信条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2021年秋季新品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2021年秋季新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返工到心累?说明这些你没买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家有爱宠怎么装?敲重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勇敢点,尝试下这种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个人住实在太太太太爽啦!【玉兰】玉兰家居|上海汶水再开一店,大促在即!【玉兰】《东方锦绣2》全屋方案|看传统刺绣怎么玩出现代时尚感新浪精选:玉兰——《东方锦绣2》【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代言米兰品牌给你爱的守护【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给孩子最好的爱是陪伴和安全守护!【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张柏芝的人生信条【新浪观点】终端频频出现墙布脱落 缺乏产品标准的背后该由谁担责?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2021年秋季新品如鱼得水·榜样力量——黄冈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徐蒙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2021年秋季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