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2021年秋季新品

icon 2021-08-11 14:41:51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窗帘精品2021秋季共推出2本风格布板,意式轻奢+简约现代,共计53款面料;本季特别推出数码印花面料、全幅刺绣面料、羊毛混纺面料;设计团队精心研发出22款产品。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产品:2021年秋季新品

面料成分:数码印花面料、全幅刺绣面料、羊毛混纺面料

面料特性:窄幅高精密色织提花布

制作工艺:定宽制作,可以垂工艺

风 格现代、轻奢、新中式

选好窗帘  如鱼得水

专属定制、西装工艺、环保品质—真正的好窗帘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2021秋季共推出2本风格布板,意式轻奢+简约现代,共计53款面料;本季特别推出数码印花面料、全幅刺绣面料、羊毛混纺面料;设计团队精心研发出22款产品。精细划分为五大系列,分别是博物馆系列、珠宝系列、动物狂想系列、意式轻奢系列、欧式经典系列。

新品系列与代表产品

珠宝系列代表窗帘:旺多姆广场 Place Vendome

碳灰与银灰以恰当的比例调和成优雅轻奢的基调,幔头铺陈的银色刺绣着力打造出建筑空间的几何美感,双层珍珠立边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也让人仿佛置身于陈列着琳琅珠宝的旺多姆广场。

动物狂想系列代表窗帘:伊甸园 Garden of Eden

灵感源于丛林系列的迷彩大自然,将贯穿始终的动物元素整体形象呈现在面料上引领我们回归自然,感受自然。用跳跃的色彩搭配碰撞出独特的个性代码,呈现出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意式轻奢系列代表窗帘:铂金流沙 Platinum quicksand

铂金流沙的主布采用的是烫金面料,暗色调的面料上交织着金色和银色的金箔,在阳光的照耀下华丽却不高调,低调奢华。与幔头上的几何造型相互映衬,充斥着浓郁的现代气息。

欧式经典系列代表窗帘:普蒂亚皇后 Protea Queen

精细繁复的线条勾勒出普蒂亚花型,展现其端庄华美的格调,大胆摒弃传统欧式水波幔,在流畅的线条弧度里感受更现代的装饰手法。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2021秋季新款产品,已在全国门店火爆上市,意犹未尽的您,欢迎前往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2021年秋季新品【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返工到心累?说明这些你没买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家有爱宠怎么装?敲重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勇敢点,尝试下这种风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个人住实在太太太太爽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地毯难打理?是你没选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中国百年家装简史》 看完哭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我家的邻居,是这样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凯瑟琳》丨素色如锦,不落窠臼【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系列《卡洛琳 》丨恬静美好,现世安稳【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装修实在是太麻烦了”“确实”【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墙布《美好时光》丨满载温柔 奔赴童话如鱼得水·榜样力量——黄冈如鱼得水专卖店负责人徐蒙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2021年秋季新品如鱼得水消费者熊女士:窗帘可退换让我们购买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王先生:窗帘试挂是品牌敬畏市场的体现如鱼得水消费者吴女士:购买如鱼得水窗帘是物有所值如鱼得水消费者张先生:窗帘环保证书让购买更放心如鱼得水消费者易先生:窗帘购买后的售后服务值得肯定如鱼得水消费者孙女士:高端品牌更关心客户的需求【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家装返工到心累?说明这些你没买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家有爱宠怎么装?敲重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