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雅诗澜培训总结及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预告

icon 2021-08-25 18:11:27
icon 0

摘要:8月20日晚19:00点,雅诗澜以“城市合伙人”为主题的直播培训完美收官!此次培训为终端带来了“旧房改造渠道开拓”主题的满满干货。

820日晚1900点,雅诗澜以“城市合伙人”为主题的直播培训完美收官!此次培训为终端带来了“旧房改造渠道开拓”主题的满满干货。

跬步不怠,方至千里,回顾过往,展望未来。雅诗澜总想做得更多,走得更远,疫情之下,雅诗澜将用更多的形式和内容对话客户们。

8月25日活动预告

8月25日晚19:00点,雅诗澜将继续以直播的方式,开启一场“健康软装·一布领先”的主题新品发布会,诚挚邀请广大客户,共同见证“诗·遇”系列发布会,鉴赏雅诗澜新品。

从绿色环保产品的普及

到“负氧离子” 产品系列的面世

从墙布背景到整体软装

雅诗澜“诗·遇”系列一布到位

由此打开“健康软装”新局面

我们总在创新中不断提升品牌技术壁垒,新的机遇,新的未来,与重新出发的你和我,我们继续同心协力,共同实现属于雅诗澜的“健康软装”新时代。

“健康软装·一布领先”新品发布会

8月25日晚19:00点,雅诗澜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抓住夏日的尾巴 在个性色中探索惬意生活【YASLAN】简而不凡的极致家居 高级感的视觉审美【领绣·菁华】浓茵淡墨,是赠与你的连绵爱意【领绣】新品预告| 4大主题+8重风尚,领绣年中新概念设计重磅发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香甜可可风窗帘配色丨打造治愈系小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16丨棉麻质感的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全网最全窗帘种类整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岁月从不败美人——张柏芝【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香甜可可风窗帘配色丨打造治愈系小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16丨棉麻质感的窗帘高级感配色【爱漫时】第二季度大咖榜揭晓 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领绣】重磅:领绣&红星美凯龙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推品牌升级焕新【YASLAN】抓住夏日的尾巴 在个性色中探索惬意生活【YASLAN】简而不凡的极致家居 高级感的视觉审美【新浪观点】抓好线上新机遇 品牌直播不能只发“优惠券”【领绣·菁华】浓茵淡墨,是赠与你的连绵爱意【领绣】新品预告| 4大主题+8重风尚,领绣年中新概念设计重磅发布【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香甜可可风窗帘配色丨打造治愈系小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16丨棉麻质感的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全网最全窗帘种类整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岁月从不败美人——张柏芝墙布变黄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