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岁月从不败美人——张柏芝

icon 2021-08-25 13:42:10
icon 0

摘要:最近,张柏芝在综艺中的一组美人鱼造型火了!

最近,张柏芝在综艺中的一组美人鱼造型火了!

首次挑战水下表演的张柏芝换上美人鱼服装,潜游海底与鱼群共舞,画面绮丽、梦幻又浪漫。这才是真·迪士尼在逃人鱼公主吧~

水下的张柏芝身姿曼妙,动作灵活轻盈。这样的姐姐已经40+?对不起,我想重新确认一下日历。

不止身材好,张柏芝的脸也是实打实的美貌。拍摄完成后她浮出水面整理头发,几乎素颜的肌肤白到发光,下颌线的轮廓同样紧致清晰。

而在工作室最近po出的生日聚会照中,身穿粉色水晶刺绣长裙的张柏芝肌肤润白细腻,光泽感就像自带高光滤镜。

“岁月从不败美人”这句话,在她身上完美地表现~

作为演员,张柏芝经常要面对长时间的带妆拍摄、室外阳光或室内灯光照射,以及熬夜等不规律作息;作为妈妈,她又要照顾两个孩子的饮食起居,其中的辛苦可想而知。

然而出道多年,张柏芝的美一如初见。善于保养的她,除了靠积极运动保持身材和活力,拥有一个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为身心做个治愈保养,对她来说亦是极其重要的。

健康、舒适、安全的家居环境,离不开环保的装修。你一定听过不少有关甲醛的恐怖都市传闻,它是家庭室内装修的主要污染源,体积仅为 0.1微米的1/500,无色也无形,却能在特定浓度下,释放出让人皱紧眉头的刺激性气味。

去年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发布的《2020国民家居环保报告》显示,在参与调研的67624个家庭中,甲醛超标率为31.3%,除了新购置的家具,木地板和涂料也是甲醛的释放源,且整个释放周期可长达3到15年之久。

更狠的是,甲醛的排放量与温度挂钩。高温的天气,是甲醛挥发最“猖狂”的时候,通风不及时的情况下,超标率可飙至80%以上。

相比新购置的家具等已被广泛普及的释放源,木地板和涂料中的甲醛污染则更容易让人忽视

除了甲醛,报告中还指出,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也是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元凶。除了装饰材料产生的化学气体,像炒菜、吸烟等日常活动,都会加速空气质量恶化。

不同于肉眼可见的威胁,这些污染物的滋生和扩散速率极高,且能穿过肺壁进入血液,若长时间不受到足够的重视,就像埋在屋内的定时炸弹,会严重危害到人体健康。

拿甲醛来说,长久吸入轻则引发头痛、头晕、过敏性疲劳等不适感,重则让呼吸道粘膜的屏障受损,演化为慢性的气道炎症。目前,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已将甲醛列为一类致癌物。

至于燃烧导致的烟尘,杀伤力同样不容小觑,尤其是孕妇和幼孩等抵抗力较差、体质脆弱的人,更易成为活靶子。据世卫组织统计,由肺炎导致的五岁以下儿童死亡中,几乎有50%是因为吸入了室内散落的微小颗粒物。

气候问题的缓和,或许离普通人尚有些远。但至少,在肺炎等疾病备受关注的当下,对于室内污染的重灾区,是时候迈开行动的步子了。

由张柏芝代言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品牌,是墙布行业的旗舰级品牌,目前在用户中已经积累了多年的好口碑,不仅在国内大受欢迎,在国外也占据了一定的高端市场份额。

墙布本身质量精美,选材安全环保、用胶无毒无害,无论是质量、图样风格、材质安全还是售后服务都具有非常大的竞争力,在日本,马来等国也非常受欢迎。

▲ 米兰墙布系列-《水墨丹青》

在墙布材质上:米兰的墙布主要成分是无纺布材料,经过工艺处理后才是成品墙布,所以它的基本材料就非常安全环保,因为本质上来说,它和组成我们日常生活中服装的纤维没有区别。

在铺贴用胶上:米兰有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铺贴时使用自家生产的糯米胶(5A级辅料),不经他人之手,从根源上杜绝任何健康隐患。米兰品牌旗下的全系列产品在铺贴时采用的都是这种自主研发生产的食品级糯米胶,在安全程度上更加分。

▲ 米兰墙布系列-《水墨丹青》

与此同时,米兰墙布在防污性、吸音防噪方面也做到了业内尖端水平,图案与款式非常迎合当代审美,不同居室都有配套方案与之形成体系,非常专业。

用最安全的材质,给你一个最健康的家。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香甜可可风窗帘配色丨打造治愈系小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16丨棉麻质感的窗帘高级感配色【爱漫时】第二季度大咖榜揭晓 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领绣】重磅:领绣&红星美凯龙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推品牌升级焕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怕”儿子的张柏芝,你见过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原相机无滤镜的窗帘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样极简的高级灰装修10万够吗【领绣·菁华】进击直播秀场新玩法 ,“抖”出圈,更精彩!【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莫兰迪色墙布 高级感配色合集yyds实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七)丨2021最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墙布变黄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它?窗帘选购容易忽略的小细节--窗帘遮光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香甜可可风窗帘配色丨打造治愈系小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16丨棉麻质感的窗帘高级感配色【新浪观点】2022,墙布行业还会好吗?【爱漫时】第二季度大咖榜揭晓 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领绣】重磅:领绣&红星美凯龙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推品牌升级焕新【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怕”儿子的张柏芝,你见过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原相机无滤镜的窗帘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样极简的高级灰装修10万够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