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重磅:领绣&红星美凯龙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推品牌升级焕新

icon 2021-08-24 11:37:38
icon 0

摘要:2021年8月23日,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IMP营销业务部总经理戴家俊、软装事业部总监郭亚军、IMP营销业务部总监严寒,与领绣高层人员相聚领绣总部浙江嘉兴。双方就品牌传播渠道、活动搭建、流量共享等资源服务方面的多个细节进行了深...

2021年8月23日,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IMP营销业务部总经理戴家俊、软装事业部总监郭亚军、IMP营销业务部总监严寒,与领绣高层人员相聚领绣总部浙江嘉兴。双方就品牌传播渠道、活动搭建、流量共享等资源服务方面的多个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共识。

会议上,红星美凯龙万总提出,目前红星美凯龙正在全国打造十个标杆软装陈设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端、整体的软装消费一站式服务,而这恰好和领绣品牌“一站式软装服务”的发展目标所契合。虽然双方各属品牌商和渠道商两端,但同样具备引领趋势的超前眼光,这次的战略合作更是发展理念不谋而合的结果,堪称融合共赢的典范。

作为国内产业端和家居平台端的两大知名品牌,领绣与红星美凯龙将持续发挥各自核心优势,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渠道与零售的跨越式增长。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及全力以赴下,领绣高质量发展将进入快车道,迈向新未来!成为新时代背景下,引领家居软装装饰行业新发展的标杆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怕”儿子的张柏芝,你见过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原相机无滤镜的窗帘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样极简的高级灰装修10万够吗【领绣·菁华】进击直播秀场新玩法 ,“抖”出圈,更精彩!【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莫兰迪色墙布 高级感配色合集yyds实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七)丨2021最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领绣·菁华】固化元素新玩法,诠释宅家新理念!【领绣】抖音首秀直播夜,进阶品牌流量新时代【领绣·菁华】不能穿越时空,就让TA跨越山海奔你而来!【领绣】偏爱暖色轻奢,这里正随你的心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怕”儿子的张柏芝,你见过吗?【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原相机无滤镜的窗帘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样极简的高级灰装修10万够吗【领绣·菁华】进击直播秀场新玩法 ,“抖”出圈,更精彩!【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莫兰迪色墙布 高级感配色合集yyds实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七)丨2021最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领绣·菁华】固化元素新玩法,诠释宅家新理念!【领绣】抖音首秀直播夜,进阶品牌流量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