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抖音首秀直播夜,进阶品牌流量新时代

icon 2021-08-23 11:00:44
icon 0

摘要:8月20日,领绣“燃情八月季,品质生活家”全国联动直播活动顺利举办,晚上19点直播正式开始,吸引全国新老客户共计1.5万人次观看,直播间人气火爆,整场直播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直播间互动频繁,大家纷纷为领绣的实力、活动力度和高颜值产品点赞。

8月20日,领绣“燃情八月季,品质生活家”全国联动直播活动顺利举办,晚上19点直播正式开始,吸引全国新老客户共计1.5万人次观看,直播间人气火爆,整场直播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直播间互动频繁,大家纷纷为领绣的实力、活动力度和高颜值产品点赞。

本次全国联动直播活动由总部操盘,全国经销商线下支持,有趣的环节和精美的奖品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参与,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新格局】抖音首秀,开拓新渠道

后疫情时代,线上营销只会更强大。其中,日活超6亿的“国民APP”抖音,成为品牌竞相追逐的内容平台。

此次全国联动直播活动,是领绣入局抖音平台上的首秀,也是领绣品牌旨在通过探讨当下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趋势,结合领绣8月十省联动活动,为各个领绣经销商提供更广阔的营销发展方向及平台。同时利用新一轮营销窗口,开启线上线下全面新玩法,借助流量的力量形成销售爆点。

在当下疫情依然严重的非常时刻,领绣的直播活动将与用户的触点搬到线上来,以直播赋能营销及产品品类联动,线上直播,线下服务,以资源打开用户面,平台互动导流成功出圈。

【新视野】创意先行,洞察新需求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衷于网购,这批伴随着互联网发展而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正在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对潮流和时尚的追求,也在倒逼着网购平台优化购物体验,品牌企业提升品牌调性,需要玩点不一样的。

在这一点上,领绣深谙其道。在直播活动中,精心制作的国潮手工定制包作为奖品福利,将国风、复古风等元素扇子作为主题选择、话题切入,直接建立起与消费者兴趣点和感官体验的链接,触达新一代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成功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

不仅如此,领绣还充分发挥刺绣这一中国特色的产品卖点,以此作为内容驱动,提升品牌价值,在主播更进一步解读墙布产品风格、深度以及故事后,品牌的情感力和价值的交互,进一步提升潜在高品质消费者的链接力,并为领绣带来新一轮的营销爆发。

【新未来】品牌流量,走向新征途

在流量为王的时代,打造好自己的流量私域相当于牢牢掌握了一个庞大的潜在用户群,才能为销售转化提供更多的机会。

现阶段,随着8月全国十省联动活动的持续推进,领绣经销商门店抖音号数量已达千家,广泛覆盖浙江、江苏、江西、天津、安徽、广东、山东等十个省市,已经形成全国开花的态势,共同进阶品牌的千亿流量新时代。

未来,领绣将走向正规化、专业化,以线上渠道为抓手,触达所有目标群体,以多品类和创新产品为动力,进一步增强消费者黏性和品牌忠诚度,两者协同驱动,打造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体系,为家居软装行业在新时代背景下打出新的通路。

……分割线……

领绣已全面启动了抖音线上直播平台,下一轮的线上惊喜与福利,大家尽可期待一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不能穿越时空,就让TA跨越山海奔你而来!【领绣】偏爱暖色轻奢,这里正随你的心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翻完张柏芝的所有原创微博,我发现了一件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仙女都在用的卧室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九)丨网红高级感窗帘配色!【领绣·菁华】产品线上直播培训会,超多干货等你收割!【领绣】闲云野鹤,素美和风,让别人羡慕的禅意生活深耕品牌营销创新之路,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儿童窗帘系列-《安吉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闪耀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 | 包揽重量级大奖成墙饰软装新国货代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品墙布系列-《国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品窗帘系列-《福斯托》【领绣·菁华】不能穿越时空,就让TA跨越山海奔你而来!【领绣】偏爱暖色轻奢,这里正随你的心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翻完张柏芝的所有原创微博,我发现了一件事【新浪观点】国潮概念+墙布产品=破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仙女都在用的卧室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九)丨网红高级感窗帘配色!墙布有折痕怎么样?三步完美解决!不同基材的无缝墙布有何优缺点?【领绣·菁华】产品线上直播培训会,超多干货等你收割!【领绣】闲云野鹤,素美和风,让别人羡慕的禅意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