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翻完张柏芝的所有原创微博,我发现了一件事

icon 2021-08-20 17:17:33
icon 0

摘要:在《月亮与六便士》中有过这样一段话:“我们每个人生在世界上都是孤独的。每个人都被囚禁在一座铁塔里,只能靠一些符号同别人传达自己的思想。”

在《月亮与六便士》中有过这样一段话:

“我们每个人生在世界上都是孤独的。每个人都被囚禁在一座铁塔里,只能靠一些符号同别人传达自己的思想。”

“因此我们只能孤独地行走,尽管身体相互依傍却并不在一起,既不了解别人也不能为别人了解。”

这些话用在张柏芝身上最合适不过。

曾以为张柏芝就像网络键盘侠说的那样,无知、耍大牌、工作不努力,可是,当我从头到尾翻看完她的所有微博,改变了我对这个女人的看法。

她不仅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人,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她活得越来越通透。

5公里沙滩跑步,若不是经常锻炼,一般人很难坚持下来,但是她却能跑下来,还有日常生活照的配图与文字,足以看出她平时的自律和对生活中热爱。

“元气重启,没有什么我不可以!”一种敢于挑战自己的勇气。不服输,不认命的精神。

“2020再见,2021我们一起加油。”永远对未来充满希望,也在不断反省,过去的一年获得了什么,不断进行自我审察,以便在接下来的一年做得更好。

相比较19年的总结,20年,21年多了对自己的关注,将生活的重心放在关注自己的情绪上,对自己更加负责。

与孩子在一起的欣喜,以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为己任。

不断发现生活中的美,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会自己做饭,带给自己生活上的乐趣与精神上的富足。

对爸爸妈妈最真挚的爱。

在翻看张柏芝微博时,我还发现了一个点,从2019年12月7日以后,她的文字由繁体改成了简体,这说明张柏芝逐渐将普通话练习的很好,也在不断融入大陆生活。

通过深入观察之后,发现张柏芝拥有好多优点,越了解,越喜欢。

无论外面多少人泼脏水,凭她坚韧的性格和努力生活的状态以及对孩子的爱,就足够激励路人和粉丝。

除此之外,从她多年来坚持参加公益,为社会奉献自己力量的行动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很有责任,很有担当的人。

这样的张柏芝与同样有社会责任感、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生产环保产品的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携手,给大家一个安全健康的家。

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存在。然而,这样一个时刻与我们紧密相关的家,还存在许多看不见的隐患,其中甲醛是不能不说的危害。

甲醛是中国家庭室内装修的主要污染物之一。

最新版《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规定,关闭门窗12h后,测量室内甲醛1小时的含量,浓度不应超过0.1mg/m³。

《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则规定,在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环境中,甲醛7天内检测的均值不应超过0.08mg/m³。

但在2010年,全国各地新装修房屋的室内环境甲醛污染检测中,全国平均新装修房甲醛超标率近70%,比5年前统计的60%还提高了不少。

研究人员对室内甲醛污染的调查中,情况也并不乐观。在北京、重庆、西安等多地的调查发现,居室内甲醛超标率基本都在50%以上。

甲醛超标率还有上升的趋势。2009年的一项调研显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甲醛生产国,高出第二名美国一倍还多。

这些超标的甲醛,都是哪里来的?

首先,跟大多数人想得差不多,家装产品是甲醛的重要来源。很多家装产品都含有胶粘剂,而胶粘剂的主要成分脲醛树脂,就能释放甲醛。

虽然不是所有胶粘剂都会甲醛超标,但是不合格的产品还是很多。而且合不合格,凭个人的经验很难判断。

有检测显示,甲醛在装修结束后一个月内最高,超过国家标准6.51倍;半年之后仍然超标。

即使不是新装修的房子,装修后没有超过两年的,也应该每6小时就开窗通风一次,通风时间还得在1个半小时以上。

除了通风,面对有害的甲醛,还能怎么办?

为了去除甲醛,中国老百姓大开脑洞,从养盆栽植物到放橘子皮、柚子皮,从放活性炭包到喷洒负离子溶液,没有想不到,只有不敢想。

其实,换个角度,当我们选择安全环保的家装产品时,就不需要如此担忧甲醛问题了。

▲ 米兰墙布系列-《水墨丹青》

米兰是墙布行业的旗舰级品牌,目前在用户中已经积累了多年的好口碑,不仅在国内大受欢迎,在国外也占据了一定的高端市场份额。墙布本身质量精美,选材安全环保、用胶无毒无害,无论是质量、图样风格、材质安全还是售后服务都具有非常大的竞争力,在日本、马来等国也非常受欢迎。

▲ 米兰墙布系列-《水墨丹青》

在墙布材质上:米兰的墙布主要成分是无纺布材料,经过工艺处理后才是成品墙布,所以它的基本材料就非常安全环保,因为本质上来说,它和组成我们日常生活中服装的纤维没有区别。

在铺贴用胶上:米兰有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铺贴时使用自家生产的糯米胶(5A级辅料),不经他人之手,从根源上杜绝任何健康隐患。米兰品牌旗下的全系列产品在铺贴时采用的都是这种自主研发生产的食品级糯米胶,在安全程度上更加分。

▲ 米兰墙布系列-《水墨丹青》

与此同时,米兰墙布在防污性、吸音防噪方面也做到了业内尖端水平,图案与款式非常迎合当代审美,不同居室都有配套方案与之形成体系,非常专业。

用安全环保的品质,给你一个健康的家。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仙女都在用的卧室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九)丨网红高级感窗帘配色!【领绣·菁华】产品线上直播培训会,超多干货等你收割!【领绣】闲云野鹤,素美和风,让别人羡慕的禅意生活深耕品牌营销创新之路,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儿童窗帘系列-《安吉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闪耀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 | 包揽重量级大奖成墙饰软装新国货代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品墙布系列-《国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品窗帘系列-《福斯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18丨网红莫兰迪色窗帘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十二)丨蓝色窗帘的6种网红搭配【玉兰】接住网络热梗,秒变冲浪达人【新浪观点】国潮概念+墙布产品=破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仙女都在用的卧室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九)丨网红高级感窗帘配色!墙布有折痕怎么样?三步完美解决!不同基材的无缝墙布有何优缺点?【领绣·菁华】产品线上直播培训会,超多干货等你收割!【领绣】闲云野鹤,素美和风,让别人羡慕的禅意生活领绣墙布第七代数字形象标准店全面升级,全新形象点燃行业热潮深耕品牌营销创新之路,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儿童窗帘系列-《安吉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