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怕”儿子的张柏芝,你见过吗?

icon 2021-08-24 11:27:54
icon 0

摘要:我们印象里孩子跟父母的关系,一般都是孩子怕父母多一些,父母管束孩子多一些。但在张柏芝这里,却是妈妈“怕”儿子。

我们印象里孩子跟父母的关系,一般都是孩子怕父母多一些,父母管束孩子多一些。但在张柏芝这里,却是妈妈“怕”儿子。

张柏芝的两个儿子Lucas(14岁)、Quintus(11岁)。大儿子Lucas 已经到了青春期,二儿子Quintus还是个粘人的奶宝。

两个儿子都还没有成年,就已经让张柏芝招架不住了。

在《让生活好看》里,打算定居上海的张柏芝先后打电话为儿子们择校。她理解孩子们不愿轻易改变生活环境的心理,所以说话很讲求技巧。

张柏芝:我今天去了上海的一个国际学校。

Lucas: 嗯~

张柏芝:这学校比中国香港的大十倍,他们有很多教学设施,他们有非常大的运动场所...

Lucas:看起来你很满意~

张柏芝就怂了。演播室的杨笠在一旁感叹:他听起来好酷!

这场对话持续时间并没有很长,也没有发生矛盾,但可以看出来孩子的立场和父母的立场是稍显对峙的。

全程对话张柏芝非常柔软,被儿子冷面拒绝,也没有生气,挂了电话倒像松了口气般,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张柏芝:如果你愿意去看看的话,我们可能会有两到三个选择。

Lucas:妈妈,爱你,拜拜。

相比哥哥,弟弟Quintus要甜得多,但也很有自己的主意。

张柏芝:你真的不想去看看吗?

Quintus:我要挂电话了。

表面上看,张柏芝是“怕”儿子,但实际却是她理解在哪里上学和生活这件事对孩子的重要性,所以尊重他们的选择。彼此之间是平等的相处,会尊重对方的选择,而不是由一方直接决定。

张柏芝很明白,叛逆期的小孩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当母亲要处理得非常到位,他们比谁都敏感细腻。”

“万一说了一点点他们不认同的话,他们虽然不会跟我说,但是他心里面已经定了我的位置,我是有很多缺点的。”

母亲虽然面子上“怂”一点,却能因为尊重孩子,而得到孩子对她的尊重。因为尊重,才会有平等的交流。

让人赞许的亲子关系,都有一个特点:松弛。

高冷的Lucas会问妈妈,如何跟女生牵手?而张柏芝则会开玩笑地告诉他,“我不知道这个问题,因为我从来不牵手,我怕被媒体拍到。”

而面对儿子青春期懵懂的小情感,她也是看破不说破。当儿子想要邀请女同学来家里做客的时候,她大方欢迎,自己也不添乱,只放Quintus过去当眼线。

想来这样的家庭氛围就像偶像剧里的和睦家庭一样,即便单亲,拥有有趣的母亲也很温馨

身为母亲这么多年,张柏芝从未改变对孩子的关心,除了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要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特别是在孩子的饮食起居方面,更为细心。

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张柏芝细心挑选家装品牌,环保、安全是她的首要标准。

今天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如何给家人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家?

家居装修是一门大学问,有很多容易被忽略,却又关乎健康的细节。像施工和家装材料的环保安全问题就是值得我们注意的。

现在很多家庭都喜欢在装修的时候贴上墙纸或者墙布来使墙面更加有质感。认为墙布和墙纸要比刷漆危害小,但其实劣质墙布和壁纸污染很严重。

一般来说,大部分墙布都会使用环保的工艺,但也是有一些三无墙布含有如甲苯、二甲苯、甲醛等有害物质,尤其是聚氯乙烯胶面壁纸,由于原材料、工艺配方等原因,可能残留铅、钡、氯乙烯等有害物质,对人的健康造成威胁。

除此之外,墙布和壁纸还需要贴上墙,后期粘贴时使用的胶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常用的胶黏剂主要分有机溶剂型和水基型两种。

为了获得更好的浸透性,有些厂家在生产中经常会采用大量的挥发性有机溶剂。

在实际的施工中,也有很多小厂为了节约成本,使用一些劣质胶黏剂,这些劣质胶黏剂在固化期内有可能释放甲醛、苯、氯乙烯等有害物质,甚至粘贴面积越大,危害越严重。

所以在选购家装材料的时候,不能仅仅通过材料是不是环保安全来判断它真正的安全和环保,还要注意看施工上用到的辅材是不是也是同样的环保安全。

就和上面所说的一样,墙布本身是环保安全的,但是由于不同环保程度的胶的使用,最后的环保效果也是不同的。

米兰有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铺贴时使用自家生产的糯米胶(5A级辅料),不经他人之手,从根源上杜绝任何健康隐患。米兰墙布旗下的全系列产品在铺贴时采用的都是这种自主研发生产的食品级糯米胶,在安全程度上更加分;

▲ 米兰糯米胶

不光如此,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仅符合SGS质量认证中心的环保要求,更是连续通过了INTERTEK、REACH、Oeko-Tex Association、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全国多个地方检验机构等全球范围内多个权威检验机构检测认证,是真正绿色健康的环保产品,与其他同品类产品对比,具有无毒害、无污染等强大的环保优势。

▲ 米兰墙布系列-《蓝色多瑙河》

总而言之,居家装修并不能靠着三分钟热度和心血来潮去对待,而是应该以长远目光综合考量,在装修初期就规划好环保安全的装修材料和施工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因为一时的便宜吃大亏,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 米兰窗帘系列-《福斯托》

选择安全环保的商品,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爱。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原相机无滤镜的窗帘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样极简的高级灰装修10万够吗【领绣·菁华】进击直播秀场新玩法 ,“抖”出圈,更精彩!【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莫兰迪色墙布 高级感配色合集yyds实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七)丨2021最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领绣·菁华】固化元素新玩法,诠释宅家新理念!【领绣】抖音首秀直播夜,进阶品牌流量新时代【领绣·菁华】不能穿越时空,就让TA跨越山海奔你而来!【领绣】偏爱暖色轻奢,这里正随你的心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翻完张柏芝的所有原创微博,我发现了一件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原相机无滤镜的窗帘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这样极简的高级灰装修10万够吗【领绣·菁华】进击直播秀场新玩法 ,“抖”出圈,更精彩!【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领绣】有色彩的生活,才称得上美好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莫兰迪色墙布 高级感配色合集yyds实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顶尖配色(七)丨2021最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领绣·菁华】固化元素新玩法,诠释宅家新理念!【领绣】抖音首秀直播夜,进阶品牌流量新时代【领绣·菁华】不能穿越时空,就让TA跨越山海奔你而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