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陕西汉中经销商李波:品牌+品质+服务 以综合实力赢取市场

icon 2021-10-21 16:15:59
icon 0

摘要:以综合实力赢取市场。

2021年10月19日,“向阳而生,质变未来”领绣品牌升级大会在嘉兴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出席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进行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新浪记者李佳丽,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领绣“向阳而生 质变未来”的品牌升级战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领绣陕西汉中专卖店负责人李波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先生,您好!

【李波】:您好。

【新浪记者】:您加盟领绣已经有多长时间了呢?

【李波】:加盟领绣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

【新浪记者】:您加盟领绣的时候是因为它的什么特质吸引您呢?

【李波】:领绣是墙布界的大品牌,因为我原来做的品牌经常出现质量问题,也不出名,源于领绣的口碑及质量,我选择了它,领绣墙布,墙布界的领袖嘛。

【新浪记者】: “向阳而生 质变未来” 领绣品牌升级大会的活动信息您是如何了解并前来参加的?

【李波】:我一直都关注着我们公司的动态,直接就了解了活动信息。

【新浪记者】:您作为门店一线的经营人员,一定对消费者需求很了解,您觉得现在的消费者更看重品牌还是产品的哪些特质呢?

【李波】:我觉得品牌也看重,质量也看重,消费者对品质、品牌都很看重。

【新浪记者】:您觉得领绣在面对消费者的追求时有什么优势呢?

【李波】:领绣产品质量有保证,服务也周到,各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记者】:您作为领绣的经销商去年的销售业绩怎么样?

【李波】:我们的业绩是稳步上升的,去年的话差不多在450万左右

【新浪记者】:业绩做得这么好一定是有自己的独到的经营智慧在里面,可以给我们在座的各位分享一下您的经营智慧吗?

【李波】:首先我认为店面形象很重要,而且店员形象气质也很重要,最主要的就是我们领绣品牌的市场认可度很高,不管是质量、服务还是公司都比较给力,综合这些方面,经营得就比较好。

【新浪记者】:采访的最后您可以给我们在场的各位送上今天对大会的祝福吗?

【李波】:祝我们领绣以后越来越好、越来越强、越来越棒!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李波】: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奶油色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灰|室内装修色彩搭配让家充满设计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画系列丨山河辽阔 醉美人间【YASLAN】在深邃间,与家共同呼吸【YASLAN】简约轻奢空间,至美家居的时尚格调【YASLAN】现代诗意生活,高级有品味的质感空间【爱漫时】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丨爱漫时第三季度大咖榜揭晓【领绣】新品发布 | 《鎏光逸品2》一大波高颜值软装配色方案来啦!【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筑梦者11—— 四幕云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窗帘用婴儿级贴身环保面料,打造健康、安全的居家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创造美好人居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年超人气网红墙布配色照着贴不踩雷【领绣】山西临汾经销商郭鹏:从爱出发 给予最好的领绣【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奶油色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灰|室内装修色彩搭配让家充满设计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画系列丨山河辽阔 醉美人间【YASLAN】在深邃间,与家共同呼吸【YASLAN】简约轻奢空间,至美家居的时尚格调【软装百大门店】义乌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YASLAN】现代诗意生活,高级有品味的质感空间【爱漫时】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丨爱漫时第三季度大咖榜揭晓【领绣】新品发布 | 《鎏光逸品2》一大波高颜值软装配色方案来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