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智变未来”2021领绣战略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

icon 2021-10-21 16:37:47
icon 0

摘要:“向阳而生,智变未来”2021领绣战略升级发布会圆满召开。

2021年10月19日-20日,“向阳而生,质变未来”领绣品牌升级大会在嘉兴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优秀经销商出席了本次盛会。洞察行业趋势,了解行业动态,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进行现场报道。

大会伊始,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总监张宏就数字化落地战役如何打响展开了精彩的解说。数字技术正对全球经济产生巨大影响,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构建长久竞争力的必然趋势,“为什么互联网可以在短短的几十年里发展这么快?因为它实现了信息的实时在线,让它持续不断地运作,这就是互联网做增量市场的底层逻辑。”门店如何变?张宏认为当下的核心就是要实现交易要素在线化,以此为基础同步保证用户的体验提升、增量市场增长、存量市场增长,最后实现打造行业的数字化生态圈的终极目标。

“门店运营流程的本质是数据流动的过程,利用数字化技术数据流通,业务流程再造,最终实现对门店的赋能。”张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四月以后的战略规划。领绣数字化蓝图的规划可以为门店提供智慧体验运营系统、帮助门店建立新型门店经营场景、提供门店运营客户数据中台能力并建立领绣和门店共赢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他表示,这其中最核心的是数据,没有数据支撑的决策就是空想。在传统家居软装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领绣墙布是实打实的先行者,未来两个月领绣也将开始自己新零售平台的初步推广,以多业态的导购销售模式实现全流程数字化交易,同时构建多角色协作交易模式,重塑新型合作机制。同时在大会现场重磅发布领绣新零售小程序,并向大家展示了平台的操作界面和主要功能,并对在场经销商进行了实时教学。张宏认为领绣新零售平台的推广必将引领墙布行业跨入新商业的运营模式,实现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产品向服务的转变。

“向阳而生,智变未来”是领绣本次品牌&数字化战略升级发布会的主题,品牌如何才能向阳而生?领绣品牌运营部总监黄玉就此展开了对品牌策略的解读。黄玉认为一流产品+一流品牌+一流服务=一流市场。领绣有一整套高标准的规范性服务流程和齐全的产品品类,还拥有省级研发设计中心、最新第四代淋膜技术和行业最高的产品质检标准。与此同时,领绣研发了第一块无缝刺绣墙布,有多重软装界的高级荣誉加身。

“领绣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无论是复合技术还是墙布制作技术,我们永远先于行业一步做尝试。”黄玉为在座的经销商介绍了领绣品牌运营部以升华品牌服务为目标制定的五大布局,领绣2021官方宣传大片、官方直播间项目即将全面启动,领绣品牌运营客户服务部即日起也正式成立。

因为疫情的原因,这两年的行业环境一直处于相对压抑的环境之下。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卜晓华先生认为,我们正在经历这样的一个大环境波动,更应该累计势能,用希望激励当下,以积极的态度去应对。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和大家分享了领绣一路的成长经历,也深度解读了未来领绣要“往哪个方向去的”关键问题。卜晓华认为,联翔公司正处于做稳标准化、做久平台,固化线路的关键发展阶段。“现在是墙布最好的时代,但我们现在对服务还不够重视,解决困难才能抓住机遇,我们要做好思维模式的转变。”他再次强调,不要把销售看成简单的买卖关系,领绣会在未来给予经销商更多标准化的培训,让每个门店有一套从产品销售到服务标准化的完备流程。

“互联网的作用原本是让井底之蛙更开眼界,建立对井口以外世界的认知,实际情况是成千上万只井底之蛙通过互联网联系在一起,并在长期交流后达成共识。流量在什么地方?流量在每一口井里面,把握住每一口井,你就把握了社群和流量。”卜晓华由浅入深,以风趣幽默的比喻向在场的经销商阐述了互联网的作用和数字化战略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拓展自己的思维模式。“这是一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波涛汹涌的革命,你已经处在浪潮之中了,不要等失去机会才去重视它。”领绣以智能制造对自己的企业进行改造,数字化门店便是其向电商转变的第一步,通过信息化来提升整体生产效率和服务效率,卜晓华认为这是企业和门店发展的未来所在,也希望全体经销商可以共同行动,及时转变思维,去迎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聚力同行,登峰再造极,领绣品牌&数字化战略升级发布会至此完美落幕。通过这场盛会我们可以看到领绣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出的领袖担当,也看到了领绣积极应用领先科技打造先进数字工厂的积极变革动作。希望领绣可以开启墙布行业新篇章,实现真正的向阳而生,在未来达成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成为家居软装行业的全球领跑者,创造下一个黄金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陕西汉中经销商李波:品牌+品质+服务 以综合实力赢取市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奶油色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灰|室内装修色彩搭配让家充满设计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画系列丨山河辽阔 醉美人间【YASLAN】在深邃间,与家共同呼吸【YASLAN】简约轻奢空间,至美家居的时尚格调【YASLAN】现代诗意生活,高级有品味的质感空间【爱漫时】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丨爱漫时第三季度大咖榜揭晓【领绣】新品发布 | 《鎏光逸品2》一大波高颜值软装配色方案来啦!【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筑梦者11—— 四幕云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窗帘用婴儿级贴身环保面料,打造健康、安全的居家生活【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创造美好人居生活!【领绣】江苏常州经销商谢剑锋:相信领绣 成为领袖【领绣】江苏无锡经销商浦文琴:品牌领航 品质保障【领绣】山东新泰经销商李岩岩:墙布数字化营销从此起步【领绣】陕西汉中经销商李波:品牌+品质+服务 以综合实力赢取市场【领绣】山西临汾经销商郭鹏:从爱出发 给予最好的领绣【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奶油色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灰|室内装修色彩搭配让家充满设计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画系列丨山河辽阔 醉美人间【YASLAN】在深邃间,与家共同呼吸【YASLAN】简约轻奢空间,至美家居的时尚格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