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起点·新征橙 | 米兰集团乔迁庆典暨橙饰家居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21-11-22 15:08:30
icon 0

摘要:这是米兰发展前行的一次里程碑式跨越,未来,企业将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也将叩响下一个更伟大的整装时代!



11月19日,米兰集团总部

正式入驻上海市重点项目

G60 科创走廊、“海尔智谷 ”智能生态园区

焕然登上“企业的世界舞台”

至此拥抱“一企一栋一天地”

于鼎级空间尽享商务风范

为企业发展提供更雄厚的总部基础



 


这是米兰发展前行的一次里程碑式跨越

未来,企业将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也将叩响下一个更伟大的整装时代

 

 



在众人的翘首以待中,米兰集团乔迁仪式耀目盛启。众多嘉宾莅临出席,松江区政府领导、中山街道领导、工业园区领导、行业协会领导等各界VIP嘉宾陆续到场,与全体米兰人共同见证集团划时代突破的高光时刻。


 



现场,米兰集团董事长孙利权先生发表致辞,表达对来宾的欢迎和感谢,传达了“中国制造2025”战略背景下的米兰高度以及乔迁的喜悦,并宣布旗下新品牌橙饰家居正式启动,米兰正式迈入软装一体化的新赛道,开启全球化战略布局。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松江区政府党组成员陈容女士发表致辞,表达了对米兰总部乔迁新大楼、橙饰家居品牌启动的热烈庆贺。传达了对未来发展的期望,米兰集团的入驻,将为松江在打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工作中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米兰集团在树立市场品牌的同时,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打造全国最大的软装家居品牌,树立行业标杆,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推群众就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剪彩仪式圆满落幕,新浪家居采访了米兰集团董事长孙利权先生,邀请他介绍了新总部大楼的整体布局,舒适现代化的设计让员工拥有家的温暖;超阔空中生态露台,四面绿意盎然,让办公环境更健康;快乐工作,认真生活的氛围,让企业运营更高效。新办公大楼,是米兰人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迈向成功的重要标志,它为集团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回顾往昔,从成立到蜕变再到引领,米兰经历并见证过无数次市场更迭、潮流起落,更为600W+家庭打造健康舒适的美好居家生活。无论在设计研发、制造供应、技术创新、销售服务、营销推广、打造品牌力等多维度都积攒了深厚的品牌底蕴。

 




12年应市而变,米兰敏锐洞悉市场先机,探析新生代消费者,对于单一品类向整装定制的需求转化,迅速推出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成为家居消费新热点,迸发着巨大的潜能与商业价值。

 




下一个十年,如何带领经销商家人成为软装一体化赛道上的大赢家?成为米兰最关心的课题。


数字化转型

破局立新智竞未来



传统的经营者,缺乏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产品更新迭代能力以及营销资源,造成获客成本高,转化率低,成交利润低等痛点。如果没有强大的品牌为其做背书,单一的品类企业很难在家居市场获得可观的未来。


 



面对市场所需,米兰通过工业智造4.0,全球引进先进设备,自建数字化生产线,缩短了供货周期,优化了供应链,形成了高效率高回报的商业模式。同时,启用智能云设计轻松打通前后端,营销体系智能化。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实现“所购即所想,所见即所得”,满足客户的“颜值需求”,从此签单更容易!


 



为了更好地服务不同消费群体,一站式家居软装定制需求,数字化转型俨然成为最佳路径。深度赋能终端销售,为经销商家人降本增效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真正实现“低投入·高回报”是米兰不断努力的方向。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是历久陪伴,越是恒新以待!


聚焦大家居

改革者胜协同者远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大家居”概念成为业界热议的焦点话题及发展趋势。作为以墙饰软装在业内被广泛关注的品牌,米兰凭借多年在行业的深厚积淀以及品牌影响力,向行业展示了米兰从传统家居迈向“大家居”时代的的决心及硬核实力。


 



在品类上,米兰软装定制产品覆盖广:从原来的以墙饰软装为主,增加涵盖沙发、衣柜、床等定制家具以及智能门锁、智能沙发、智能窗帘等智能家居,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在设计上,米兰依托大数据判断全球时尚风潮,融合最新家居设计理念与技术,高频次推出新品,应对多变的国际市场需求。以设计方案为驱动、输出VR全场景效果;在渠道销售方面,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力,从“大而全”到“大而精”助力多元盈利,全方位赋能经销商。在未来的”大家居”时代,也将以匠心铸造品质,以创新突破设计,打造智慧生活居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


 



在不断发生变化的软装市场,依旧充满了挑战与机遇,面对市场“困局”如何创新求变,将决定家居企业是否能够经受住考验,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面对“软装一体化”的新赛道我们不能趋之若鹜,如火如荼的布局只是开始,能否长线平稳发展才是衡量成功的指标。


 



2009年米兰以壁纸起步,始终侧重于墙饰软装的高阶品质、未来软装产品线和品类将更加丰富。同样是一站式家居软装定制,橙饰家居新品牌,则更偏重于全屋家具定制以及智能家居产品线,打造智能化家居空间,创享智慧生活方式。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定制软装饰分会常务会长张熳红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橙饰家居的成立必将加速家居行业格局重组,促进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米兰,立于时代潮前起笔新的伟大

整装渠道优选品牌 · 橙饰家居划界而来

一站式家居方案解决专家的品牌内核蓄势待发



 


橙饰家居聚焦改善型消费

致力成为“全屋智慧定制首选品牌”

以科技创新为核心

于行业内率先打造软装包、家具包

智能包、饰品包等新概念全品类家居

助力更多消费者体验智能生活的无限未来

  




拒不复制,自有定制的家居美学新风尚

环保时尚新主张,社交生活新场景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品牌,会晤世界贸易资本

未来,橙饰家居将会给行业带来哪些颠覆与创新

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橙饰生活不将就丨米兰集团旗下OCITY橙饰家居品牌正式启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小户型轻奢风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61丨沉浸蓝的终极治愈,人间理想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莫兰迪色系灰豆绿墙布这么搭绝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小雪丨 在雪开的盛宴【YASLAN】现代风的温柔,撩拨纯粹的居家感【YASLAN】寻觅简约,带着温暖与你相遇【YASLAN】简约黑白元素,自带高级滤镜图片【YASLAN】以简为美,质感生活的新表达【领绣·菁华】五维立体感空间,悦生活越想生活【领绣·菁华】山东新泰实贴图案例分享之客厅篇【领绣·菁华】墙布4.0版本,原来家装也可以凡尔赛刘茂树:从热水器到空调再到冰箱 无处不在的霍尼韦尔低碳解决方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橙饰生活不将就丨米兰集团旗下OCITY橙饰家居品牌正式启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小户型轻奢风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61丨沉浸蓝的终极治愈,人间理想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莫兰迪色系灰豆绿墙布这么搭绝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小雪丨 在雪开的盛宴【YASLAN】现代风的温柔,撩拨纯粹的居家感【YASLAN】寻觅简约,带着温暖与你相遇【YASLAN】简约黑白元素,自带高级滤镜图片【YASLAN】以简为美,质感生活的新表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